close

前言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貼文了啊啊啊XDD
怎麼說勒~這次的題材我很喜歡,也想寫長篇故事,這次是長篇奇幻愛情文喔!!XD
不過我妹的結語是說很像暮光之城..|||Orz
冤枉啊大人~~ 我沒有看過暮光,所以劇情應該不會一樣吧Q口Q
雖然題材是蠻相似的啦...|||
不過還是感謝您點了進來,如果覺得我的作品好、或是有缺點,請不要吝嗇大膽指出來沒關係!!!
我因為寫的很開心,所以並沒有分章節,全部貼上來又好像有點多,所以有斷在奇怪的地方請不要介意=口=!!
或許該學習如何分章節了..|||Orz

謝謝你看完我的廢話XD
接下進正題囉~


緋色之夜 楔子

 

沃卡死了。
我最愛的弟弟死了。

我幾乎是哭倒在教堂前。

為什麼?為什麼死的會是他?
不管過了多久,我永遠都記得那一天,那一天夜晚我們出外賞月,年僅七歲的他相當興奮,父親才一停好車就快速的衝出車外。身為姊姊的我是應該制止他的,何況我大了他十三歲。但我沒有,我竟然沒有制止他……

那一天的月亮很圓、很大,大的好像要把我們吃了一般,附近的狼此起彼落的叫著,不過並沒有發生過狼攻擊人類的事件所以我其實並不太在意。
狼嗥御來愈頻繁,或許父親注意到了,而當我整理好準備烤肉的用具後,父親命我將沃卡叫回來。但怎麼知道我才剛踏上一個山丘我就看見沃卡血淋淋的躺在那裡?
他是被狼咬死的--一群凶惡殘暴的狼。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力氣趕走那些狼,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只知道我抱著沃卡哭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最愛的小碎花洋裝到處都沾滿了沃卡的血。他奄奄一息的倒在我懷中,無論我怎麼呼喊他卻絲毫都沒有反應!

不要啊……別跟我玩了,快點醒來好不好?你最愛捉弄我了…沃卡……
父親接著上來,看到眼前的景象首先是征了一會兒,然後將我們抱上車,直奔醫院。


抵達醫院時我幾乎是崩潰大哭,而醫生卻遺憾的告訴我們沃卡的內臟是整個被撕裂,整個身體幾乎體無完膚,醫生判斷是事發當時直接死亡。

可我什麼都聽不進去,我只知道沃卡死了,我最愛的弟弟死了。

他死了……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