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班的介紹=ˇ=(茶

我們班有36人,其中女生只有13人=ˇ="

所以女生除了那幾個還是那幾個=ˇ=(茶

在13人的女生中有8人是參加排球比賽的(我就是那8人之一XDDD

比賽時間是2008/10/13

我有一種很期待又很不想到那天的感覺=ˇ="

因為到了那天,雖然可以好好的放肆一番

但是過了那天之後就不會在有中午要練球,下午也要練的生活了ˊˇˋ

我還蠻喜歡這種充實感的XD


學姐也認識不少=ˇ= 佩佩力力好像都特別記得我說...=ˇ="(汗

順便跟大家講一下我的新綽號=ˇ=(茶

我叫....

哆啦A夢or小叮噹 =ˇ="

話說好像是因為我常常穿哆啦A夢的衣服,外加之前常背哆啦A夢的包包所以以此命名=ˇ=

我是不排斥拉=ˇ= 但是我好希望有人叫我阿華ˊˇˋ

畢竟它跟我有大約有九年了呢=ˇ=


最近練排球,瘀青的情況較少了,不過常常打錯地方很痛=ˇ="

排球的發球我總發不過去= =" 學姐說我的腰很僵=ˇ="

可是阿~~ 要怎麼動腰阿= =? 腰很僵又是什麼意思= ="?

看來我離排球的真正奧義還有一段距離=ˇ=


同學們也認識的差不多了,我跟同是排球隊的人相處還算不錯XD

似乎快習慣哆啦A夢這個綽號了說...=ˇ=

然後被一位同學晉升稱為阿夢XDDD


然後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

我看到吳揚威都有跟他打招呼但是他都不理我= =++

呿 以後不跟你打招呼了=3=++


最後,我會在新學期,新學校,新班級,新同學之間好好過每一天的ˋˇˊ

我的各位朋友們你們過得怎麼樣阿ˊˇˋ?

據說瑋均上新竹高中了呢!

妙麗阿~你有上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