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除了辦排球比賽相對的也有籃球比賽XD

今天我們班跟甲班比了--敗部復活賽=ˇ="

不過阿~~

我們班可是了喔ˋˇˊ

參加比賽的是男生三人

其中有一個人很厲害!!! (很抱歉我不記得你的名字...= ="

他在最後倒數十秒的時候丟出一個三分球耶!!

本來我還在想 阿~不會近了吧!

結果他竟然近去了!!!@@!!!

三分耶!!是三分球耶!!ˋˇˊ!!!

全場都拍手叫好 他好厲害喔ˋˇˊ

不過這害我突然好想看揪吉打球=ˇ=

下次是排球比賽,我要加油ˋˇˊ

為我加油吧,各位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