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昨天開學了 :-O.bmp
應該要早一點把學校炸掉的 (doh).bmp(欸你
然後好像也沒什麼好打的,只是想說我開學了就醬XDDDD

想參加老師的社團又想去熱音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網路圈選老師的社團吧,然後禮拜二都去熱音社,如果衝到的話優先去老師那邊這樣XD
這樣應該可以吧@@
小花應該不會介意XDD?(被打

今天禮拜四,體育課上了團體跳繩,我一開始一直失敗,不過最後還是成功進去了XD
四個人一起跳最高紀錄是六下XDDD
還蠻好玩的呢=ˇ=b
聽說下次要上高爾夫球? 不會吧 :-O.bmp


明天禮拜五,有程式設計
意思是又要拿價值3600的那張紙了嗎:-O.bmp
噢,這學期我會加油努力=ˋ=
我會努力有問題就問 (doh).bmp


開學了,所以不想太長時間都在電腦前
即時應該會少上,有事就手機噗浪或FB吧XD
應該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噗浪上XDDD(被打


這學期也要加油!!!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