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開學了,因為是五專生,所以比別人還要晚開學。
寒假及暑假也比別人長,而這個寒假我做了些什麼勒~
講好聽點是找自己,講難聽點就是沒事找事做XDD
感覺我做了很多事,也感覺這個寒假過的很充實,雖然幾乎都待在家裡,不過我覺得足夠了XD



這個寒假找到了喜歡的畫風,所以很拚命的在練習畫畫,也畫出了幾張自己喜歡的XD
雖然還不怎麼純熟,不過開學後我還是會繼續加油=ˋ=

IMG0096A.jpg

IMG0137A.jpg

IMG0261A.jpg 

我發現我比我想像中的還喜歡畫畫,所以以後會繼續努力XD



然後還跟沒種去了國際書展XD
人爆多,超擁擠,水洩不通,腳很酸,我敗家了
然後阿夜你開學要給我162XD(欸
我又見識到了國際書展驚人的威力。



我也在這個寒假寫完了一篇小說《愛,言語》,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D(打廣告啊你#
這部小說也讓部分網友給我肯定與支持,但我發現我不適合寫小說,因為寫到一定程度我會開始不想寫,會懶。這是我的致命點|||Orz
我不喜歡一件同樣的事情一直在重複,所以我應該是不太適合長篇小說的=ˋ=
當然,偶爾寫寫短篇是一定的XD



然後我回去玩希望了(喂
在第三伺服器,玩的是祭司。 雖然中間又停了一陣子,不過我又回去玩了XD
因為祭司沒辦法打怪,也理所當然的賺不了什麼錢,於是我也練了一隻鐵匠
天啊 鐵匠真的超好賺的!!!! 我賺了幾百萬大概有XDD 然後最高紀錄是一天弄到三顆紅寶石!!
兩顆打到的,一顆釣魚釣到的XD 超開心的XDDD
0228.png 
(↑ 115等小祭司,本尊)        (↑ 69等鐵匠,是的我玩男角XD)




然後我又因為很久沒用小畫家畫畫手癢就畫了


0227.bmp 
應該沒退步吧?  |||Orz


過年期間去阿嬤家玩,也問了伯母一些事情,伯母很厲害幾乎什麼都知道!!
於是我更確定未來的路了。


我也努力的讓網誌變的精緻,還不知道成果怎麼樣啦...
反正自己喜歡就好XD
現在我自己倒是蠻喜歡網誌這樣的=ˇ=b


最近找到了想做的事情與目標,將來想讀的四技二專在兩個科系中徘徊,但比較偏向於哪裡我自己知道。


我也找了打工,雖然結果並不理想。
滿十八歲以後再努力吧,恩,我可以的!!


這個寒假,想了一些事,覺悟了很多事,明白了更多事,我知道再這樣渾渾噩噩下去不行
開學就要更努力了對吧 寒假或暑假只是一個休息的轉捩點,開學要衝刺!!!
得更積極主動才行
所以只能繼續加油了!! 

衝啊阿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