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後要做什麼?」

這個問題我很過很多人,當然也不只一次問過我弟妹。
弟弟總是說他以後要當警察,而妹妹總是說她不知道

弟弟說的是他的夢想,但我覺得有點不太實際,問他為什麼,他也是說可以賺很多錢
是為了賺很多錢才想當警察的嗎? 這樣不會持久,我很認真的跟他說。

妹妹說以後的事以後再想,現在先把學業顧好,然後找份工讀生的工作,反正以後的路還很長

……一直抱著這種心態是不行的啊……


說說我吧,嗯,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被打
但現在倒是有一件想做的目標與期望,但想做這個東西口才要很好,我最沒把握的就是口才了……
而且在基隆也沒有所謂相關的行業。
台北似乎比較多的樣子,但是基隆台北兩邊跑…… 賺的都拿去付車錢了吧。
也想過不然五專畢業後去台北讀四技二專,然後讀相關科系,姑且不論租房子或是金錢來源。而我又對我們學校的視覺傳達很有興趣。
而查過資料,得知有所謂的「地下」,於是我想,既然基隆沒有相關公司,那乾脆自己來創! 然後才發現所謂地下是非法的 |||Orz
現實真殘酷。

暫時先不說我想做什麼吧,或許以後會改變。但也有人知道了XD




談談夢想吧

我的夢想是創造傳說。
嗯,認識我的或有在看我網誌的應該都已經知道了,那就別談我了。

談談我妹吧
她的夢想,她想去韓國留學讀書學韓語,然後到SM公司當翻譯或者是中文指導人員--又或著更不可能點,當個SM公司的練習生。
她說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說了 妳做夢吧。
真的,太不切實際了
但這就是夢想,因為有夢最美

說說我國小同學吧
她的夢想是當歌手。從國小一直到現在高三了還是一樣。
我覺得她好厲害,她的毅力她的持久力不是隨隨便便三兩下可以摧毀的
我可以嗎? 我可以那麼的有毅力堅持某一個事物嗎? 我不知道。
而她也很努力的朝這方面邁進,參加合唱團、在家努力練唱,甚至有時跟她出去逛街她也會不顧旁人的大聲唱歌,有點羨慕呢,說真的XD




「你以後要做什麼?」

「我不知道。」

所以我在找,嗯,我還在找。
所以就慢慢來
所以要更努力了解自己

OK啦 這有什麼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