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的夢想是 創造傳說

從國三到現在,一直都是這個夢想

深深的受了1/2王子這本小說的影響,讓我也想要像主角一樣

很感謝御我寫出了這本書XD



要怎麼做呢?

我剛剛有了想法

或許我可以弄一個網站?

或許可以用無名或者痞客邦或著別的?

或許可以弄一個留言板?

然後到處到處去宣傳,讓大家知道有這個東西的存在 

舞〃童話存在

然後加入的大家可以同時擁有這一個網站的帳號或密碼

想到什麼就發一篇什麼樣的主題

舉凡 你想罵人你想聊天你想玩遊戲你想聊動漫聊小說發表自己的創作或者其他種種種種

各式各樣的話題、各式各樣的人

不受限制,自由發言 人身攻擊筆戰對罵就給我試試看

亂來的話就鎖IP改密碼

留言、發主題的人可能來自各地

可能是各縣市、也可能是來自國外或者外星球(想太多#

更白話一點....

就是像DOLLARS那樣     不知道DOLLARS的話可以看看無頭騎士異聞錄XD

對 就是像那樣!!!!!

我想讓童話變的很大很大,除了天羽的大家們再加更多更多的人

讓本來不認識或認識的人一講到舞〃童話,然後下一句 另一個人就會說「啊,我知道他們」

或許裡頭會有人彼此看不順眼,可能有人一拍即合或著有人最後熱戀

這些都有可能!

然後總歸一句

創辦人是嵐音、創辦人是阿華、創辦人是我。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到底應該怎麼做呢....

我知道我的夢想很大,我知道我的野心很大

不過這就是夢想嘛XD

感覺好難,可是如果成功的話會很有成就感吧?





這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