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改變。


變身~~~XDDDDD(被打



首先要先跨出第一步。

接下來才可以往前走第二、第三、第四步

然後才可以創造傳說。


積極外向的人,是不是比跟他一切相反的人更容易達成目標?

其實我並不太愛說話。

我覺得我有語言障礙0.0

我毛病好多0.0

是不是要用打字的方式我才會比較容易講出心裡的話呢?

好討厭這樣的我。

我也想大叫,我也想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我也想三不五時就突然自嗨

我應該還做不到。



禮拜二要在學校跟意麵玩熱舞XD

這是不是我跨出第一步的方式?

在那之前,我得先把壓縮檔弄到MP3裡面0.0

不知道行不行=ˋ=



阿華想要加油,

我要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只要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就能改變世界   COME ON改變自己


XDDDD

恩,我要加油:D



謝謝小羽、小旋、怡佳、江江送的聖誕禮物:D

我很開心,真的=ˋ=

很抱歉我沒有準備ˊˋ

謝謝妳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