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崇右的聖誕節音樂演唱會XD

出場藝人有- 韋汝no wonder glris鐵猴子葉子瑄黃力堯方炯鑌景行廳男孩

我拍了很多照~~~

想看可以到我相簿去看XDDDD↓

http://photo.pchome.com.tw/trujhyj/026*3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楚=ˋ=


鐵猴子好帥!!!!

超帥的!!!!!

舞跳的超厲害*ˇ*!!!!

有兩個人在基隆長大

其中一個人叫凱傑XDDDDD

很帥說=ˇ=

還有一個混血兒!! 他叫小雷,他也很帥說XDDDD

我還有拿到他們的限量手機吊飾=ˇ=+

雖然是怡佳幫我撿的...XDD"

海報我拿到的喔ˋˇˊ!!

然後給意麵了XD



no wonder glris很讚說XD

他們是大學生了沒的五個孩子(?)組成的XD

大野其實很帥呢=ˇ=

小白 小優 寶咖咖 喔~~~~~XDDDD

然後還有一個....對不起 我忘記妳名字Q口Q

不過她身材很好=ˇ=b



然後我終於知道葉子瑄黃力堯是誰了XDDDD

善德女王的片頭就是他們唱的XDDDD

我聽到才知道=ˇ=(茶



景行廳男孩.....恩,不予置評=ˋ=

我聽完他們一首歌我就跟意麵他們走了XD

因為實在是...=ˋ=""     嗯嗯=ˋ=



韋汝是主持人喔~~~XDD

她本人好正好正好正ˋˇˊ!!!!!

而且好瘦XDDDD

她還有丟唯舞獨尊的遊戲光碟=ˇ=

有一個丟到我們這邊來,怡佳奮力的搶,最後怡佳獲勝XDDD

然後就問說誰要=ˇ=

意麵說他不要=ˇ=

然後遊戲片就跑到我這裡來了=ˇ=(茶



然後然後!!!!

方炯鑌~~~!!!!!

他好可愛喔XDDDD

臉好白,皮膚看起來好好XDD

然後就是他的主打歌-壞人。

我很開心的錄影XD

舉的我手好酸=ˋ=

然後前面的人頭一直在=口=!!!!!

害我喬好久=ˋ=

然後方炯鑌唱完後,我發現

我沒有案錄影鍵.............."Orz

我舉那麼辛苦在舉什麼Q口Q!!!!!

不過他後來唱天黑黑,我有錄到ˋˇˊ!!!!!

↓↓↓↓↓↓↓↓↓↓↓↓↓↓↓↓↓↓↓↓↓↓↓↓↓↓↓↓↓↓↓↓↓↓↓↓↓↓↓↓↓↓↓↓↓




他邊唱邊丟海報=ˋ=

我想撿所以一直晃來晃去的XDDD

在我左手邊那一群有撿到ˋ口ˊ

好可惜=ˋ=  他們搶的好激烈XDDD

海報都變爛爛了=ˋ=



之後跟怡佳他們去吃午餐~~

大家都吃雞排XD

然後意麵開始拆海報*ˇ*!!!

是鐵猴子的海報XD

而且裡面還有簽名耶ˋˇˊ!!!!

好好看XDD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ˇ=


IMG0294A.jpg 

螢光棒是發的XDDD


吃完午餐然後就回教室上課了=ˇ=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