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不是跟家人出基隆XDD

上一次是跟阿詩他們去動物園=ˇ=

很興奮呢 沒想到我媽竟然會答應我去=ˇ=





1/29 (五)

明明要很早起床,可是我前一天還是到十一點半才睡=ˋ=

沒辦法 我睡不著XDDD

然後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一點多=ˋ=

我表弟還打電話來鬧= =

然後我就叫他早上六點半叫我起床XDD

跟沒種約七點半在火車站=ˇ=



--六點三十分--

手機的鬧鐘響了,我很睏阿=ˋ=

於是就案掉...(被打


--六點三十三分--

表弟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恩,你很準時,不過我還是想睡=ˋ=


--六點三十五分--

手機鬧鐘又響一次


--六點四十分--

房間鬧鐘響起



好啦好啦 我起床了啦Q口Q

於是刷牙洗臉,沒種還打了三通電話XDD

她以為我還在睡=ˇ=   恩,我剛起床

綁好頭髮,吃完早餐

時間是七點十五分.....

我快遲到了=ˋ=

用衝的去等公車

沒種叫我等深美的,可是可是阿~~~

新豐街的先來耶XDDD

所以我就上去了=ˇ=

然後我終於見識到新豐街的車真的好久~"~

四十分搭的車到火車站居然接近八點半=口=!!!!

我遲到了一小時 =ˋ=

對不起對不起啊~~~~Q口Q!!!!!



然後沒種沒吃早餐=ˋ=

我非常積極推銷我的法國麵包=ˇ=+

坐上火車 我整個很興奮XDD

跟沒種兩個人出來=ˇ=

準備迷路吧~~XDDDD(被打

路途遙遠 我跟沒種邊聽MP3邊吃法國麵包XD


然後台北站到了~~~~

我要說,悠游卡真的好好用XDDDD

從頭嗶到尾XD


要轉搭捷運了!!

「阿華,捷運站在哪裡?」

「…… 你問我嘛?」

於是我們就去問服務台的姊姊XD

她好漂亮=ˇ= 聲音好好聽XDDDD


然後我們就順利搭到捷運,前往市政府~~~~

到市政府下車後,我們還在煩惱要怎麼去世貿

這個時候!! 前方有免費的接駁車*ˇ*!!!!

然後就去排隊XD

我們排在一個家庭的中間,好尷尬=ˋ=""


最後終於到了世貿二館

耶~~~ 沒種不是路癡~~~XDDD                是白痴=ˇ=

然後開始進場!!!

天阿,人幾乎是用衝的!!!!

人好多 好恐怖=ˋ=

進去之後我跟沒種是馬上尋找春天的攤位XD

嘿嘿,為了非關嘛ˋˇˊ!!!!

找到一半,突然發現銘顯的攤位

然後沒種就先去買她的沉月

我還看到1/2王子的華麗版耶!!!!

天啊,畫的超好看=ˋ=

可是400塊...Q口Q

預算不足,不行,我要控制我自己=ˋ=

沒種買完後我們又去尋找春天XD

發現春天的時候........

天啊,隊伍已經排到外面去了=口=

人超多的!!! 才剛開場20分鐘耶=口=

所以就只好排隊,我們排了一小時才進到春天的攤位裡面Q口Q

由此可見!! 非關的吸引力是很大的ˋˇˊ


去的人實在太多了,我還擔心說會不會買不到套組=ˋ=

沒種還叫我別擔心,一定買的到

我們後面又排了長長一條人,天啊,真的好可怕XDD

非關英雄的套組一共是600元~

好貴,好心痛,可是好想要XD"

包含有 小說L夾64P漫畫袋子2010超大年曆

年曆真的超大,害我不知道要貼哪裡XD

買到真的很開心=ˇ=

季洛初好帥XDDDD(被打


沒種的網友也有去=ˇ=

而且還見面了呢XD

沒種說這是她第一次見網友=ˇ=

她的匿名是茲星

對吧對吧XDD?

是個小我們一歲的女孩XD

妳好,我是阿華=ˇ=/(被打XDDD


然後就一起逛

她買好多東西喔XD

兩千塊有吧=ˋ=""

我只有買非關的套組=ˇ=(茶

買太多會被罵=ˋ=


有看到COSER耶!!!!!!

是犬夜叉跟阿籬XD

可是我覺得他們好像工作人員=ˋ=

因為他們手上還拿動漫台的牌子@@

我還有看到鳴人XDDDD



然後逛的差不多了

我們肚子也快餓扁了...XDDD

所以決定回家=ˇ=

御我的簽名會在晚上六點半實在太晚了=ˋ=

本來以為會很晚回家的呢

沒想到這麼早XDD

坐上回程接駁車的時間是下午一點=ˇ=

背著非關的袋子真的很顯眼呢=ˇ="

超級受矚目的XDDDD

還有一個媽媽牽者的小女孩在看我們XDD

她好可愛=ˇ=(茶


然後我們就這樣回基隆了XD

茲星則是回台中=ˇ=

我拍很多照喔~~~

說是很多好像也沒有很多=ˋ=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看XD→ http://photo.pchome.com.tw/trujhyj/027*1


國際書展超好玩的!!!

不知道下一次能不能再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