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初二我們家跟我阿嬤一起回阿嬤的娘家

關係好深遠XD

阿嬤的娘家在雲林的西螺呢

所以要去那邊過夜@@

過夜就算了還三天兩夜=口=

搞的我們好像要離家出走XDDDD




2/15

今天起了個大早   雖然我還是有賴床

跟我所有的東西以及電腦道別之後(喂

我們就出發了XD

跟阿伯那台車玩著無線電XD

真好玩 聽的很清楚喔~~

然後伯母還叫我弟唱歌XDDD

唱什麼勒~?

請點選網誌左手邊的音樂XDDDDDD(被打

是的 就是男子漢XD

唱的不清不楚 我伯母還叫他不要再唱了XDDD

真好玩=ˇ=



我爸還把我抓的歌都燒在CD上聽XD

只可惜我媽聽不習慣=ˇ=

因為全都是V家的XDDDD

我還想跟他講解歌詞說 可是我媽說我好吵=3=

我抓好多歌 聽好久才把那片聽完XDDD

恩? 你說我媽覺得聽不習慣為什麼不咖歌?

因為我爸車上的按鈕壞了不能按XDDD

所以我媽只好把他聽完XDDDD

明明就很好聽的嘛=ˇ=(茶


之後再車上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醒吃水果 吃完繼續睡 天阿~~~~=口=!!!!

過了很~~久  終於到了雲林西螺

阿嬤的娘家是透天厝呢!!

然後輩分關係我有點搞不太清楚=ˋ=

好像有嬸婆、有哥哥、有姊姊、有阿姨、有好多阿伯=口=?

反正人很多很熱鬧XD


然後雲林的阿伯就帶我們去挖菜

那裡田很多 我們是坐小卡車去的XDD

好好玩 一路上在兜風=ˇ=

然後也挖很多菜XDD

有甘藍菜、高麗菜、紅菜、豌豆、蕃茄好多好多XD

還有神威!!!   哈 就是茄子拉XDDD

菜都種的很漂亮喔~

很新鮮那樣XD



回去時,阿姨還說我們挖好多菜XDDD

晚餐很豐盛喔~

超多菜的XD

還有一隻狗~~~

他叫豆豆  是隻西施犬

超級活潑 超級好動 超級可愛的XDDDDD

他喜歡玩球=ˇ=

我們就一直在你丟我撿 他真的是過動狗XDDDD

超好笑的XDDDD



我還有看到木吉他喔~~~

他的袋子上面有很多灰塵,看起來很久沒用過了

聲音好好聽~~~~ 可是弦都生鏽了@@

不知道是誰的=ˇ=(被打


晚上我跟阿慈一起洗澡

真好玩 他一直擦乾身體 我一直潑他XDDDDD



然後八點一到,我媽跟阿慈就在守在電視機前看天下父母心

喂喂 那是人家的電視機=ˋ=

現在劇情真的愈來愈刺激的說=ˇ=



看完電視後,就去睡覺了XD

我們一家五口住一間房~

床在地上鋪個被墊這樣而已Q口Q

睡到屁股好痛=ˋ=

躺在上面滾好久才睡著XD"




2/16


這天一起床真的全身痠痛=ˋ=

天氣很冷

我.....

沒聲音了=ˋ=

才去一天我就感冒耶Q口Q!!!

我不是笨蛋=ˋ=(被打

是真的完全沒聲音 好難過=ˋ=

其實呢 這天過的很無聊說XD"

起床 吃早餐 跟豆豆玩 吃午餐 跟豆豆玩 騎腳踏車 吃晚餐 看電視 睡覺

好像就這樣XD

我會騎腳踏車了耶~~~~~XDDDD

可是我還是不會轉彎=ˋ=

我只會直線阿Q口Q

我還邊騎邊叫 因為好可怕=ˋ=

這天很無聊的結束了=ˋ=(被打





2/17


這天要回家,所以起的很早

豆豆一直咬我的襪子@@

好像知道我們要走了XDDDD(想太多

可是他好可愛=ˇ=

我還有拍照XDDDD

可愛的豆豆=ˇ=

IMG0407A.jpg 

 

 

 

 

IMG0410A.jpg 

 

 

 

 

IMG0411A.jpg 

 

 

 

 

IMG0413A.jpg 

 

 

 

真的超可愛的XDDD

然後我們就這樣回家了=ˇ=(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