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

中午吃泡麵火鍋

好幸福喔~~~~~XD

好好吃=ˇ=

雖然等很久XD


阿弟還是很幼稚=ˇ=(茶



撐過了很冷很冷的一天之後

跟林芷翎和學妹一起去等車

學妹叫我陪他等107...Q口Q  107很難等阿Q口Q!!!!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著202掰掰=ˋ=/



學妹一直在看電子書=ˇ=

特殊傳說耶XDDDDD

雖然我只看過一點點,但是還不錯看=ˇ=b

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的,結果一下下就來了XD

好幸運=ˇ=

漂亮的學妹真的很漂亮喔=ˇ=

整個就是超清秀的!!

我好像變態XDD(被打



下了公車遇到阿美

阿美提前給我生日禮物耶~~~

好開心XD

是泡溫泉的MEMO~~~

好可愛XDDDD

謝謝阿美=ˇ=

然後還陪阿美去三媽臭臭鍋買晚餐=ˇ=

然後還遇到揪吉~~~XDDD

好久不見=ˇ=

阿美似乎和三媽的老闆很熟

一直叫大哥大姊的 好好玩XD


買完之後還去了清心

阿美好像到哪都很OK=ˇ=

跟在清心打工的培德學姊聊了很久XDDD

其實他們聊的事情我感同身受呢=ˋ=

算了 我要忘記XD


再來就去阿美家坐一坐~~~

阿美家還是一樣=ˇ=

阿美奶奶在睡覺=ˇ=

電暖扇很舒服的說~~~~~

阿美還給了我一包暖暖包XD"

說等我暖一點再走=ˇ=

然後還給我看她去日本玩的照片

哦哦哦!!! 是日本是日本耶~~~~

好棒喔 還有雪XD

阿美說螃蟹很好吃=ˇ=

我以後也要去日本=ˇ=(茶


身體差不多暖了之後我就回家了XD

手上提著阿美送的MEMO,口袋有暖暖包

外套圍巾也被電暖扇烘的暖暖的

雖然走回家的路上很冷,可是很暖XD

謝謝阿美=ˇ=





話說我家晚餐也是三媽臭臭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