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png 





04 - 不明白


04-1.png 

健人玩完爽子之後馬上就去玩翔太(?
然後翔太不爽被玩就跟健人吵起架(?
..... 純屬虛構XDDD

我覺得健人有點管太多啊Q口Q!!! 那是他們的事讓他們喬嘛Q口Q!!!
翔太認為自己是男生中最了解爽子的人,可是健人卻叫他不要再多管閒事
是人聽到都會生氣吧=ˋ=


04-2.png

龍的哥哥要結婚了,千鶴特地去挑選衣服
是說聽到自己喜歡的人要結婚了打擊應該很大吧? 
但是千鶴還能笑笑的去參加婚禮.... 好厲害Q口Q!!!!
不過我是支持龍和千鶴的!!!
所以徹你去結婚吧!!XDDD(被打

在回家路上遇到了翔太,翔太向千鶴詢問自己是不是最不了解爽子的人
然後千鶴就大喇喇的說了一堆=口=!!!!
啊啊啊 小千妳真的知道什麼東西嗎Q口Q!!!! 不要亂講話啊Q口Q!!!!!
然後翔太就中槍了=ˋ=  唉 |||Orz

作者用了鞋帶沒綁好這一件事來描述翔太是非常的焦慮,焦慮到連鞋帶有沒有綁好不知道,還讓他人來提醒
這個手法我覺得很細膩XD


04-3.png

綾音不愧是綾音,真的是戀愛達人啊XDD
爽子和翔太之間的尷尬氣氛讓她覺得不開心,把爽子像犯人一樣審問的畫面好好笑XDDD
綾音是大姐姐!!!  她的一番話讓爽子的心情頓時開朗,連我也都覺得好開心Q口Q (?

然後她與千鶴便去找翔太,還差點吵了起來@口@
不過翔太不知所措的表情也好可愛XDDD

之後神經大條的千鶴終於知道爽子和翔太根本就喜歡彼此,開心的想要跑去跟兩人說
然後卻被綾音阻止了。兩個人都是一樣龜毛的個性啊=口=!!!!!
可惡 要等到其中一方向另一方說要等到什麼時候啦Q口Q

然後健人還是一直纏著爽子 你是冤魂嗎=口=!!!!
翔太都不開心了=ˋ= 
我覺得有健人在他們的距離只會愈來愈遠啦Q口Q!!!!!


04-4.png

04-5.png

爽子這一集真的超可愛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