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png 




00 - 單戀


00-1.png

因為是第0集所以並沒有第二季的新內容,全集用胡桃的角度來回顧第一季
其實胡桃也挺可憐的呢,身旁的朋友全都是因為跟胡桃做朋友可以有多一點與異性相處的機會才去跟她當朋友的Q口Q
然後利用完就把人家踢開... 可惡,我最討厭這種人=口=!!!!!

然後因為翔太不同於他人的態度對待胡桃,活潑開朗又陽光的個性不要說是胡桃,連我都沒抵抗力阿=口=!!!!!!
胡桃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了翔太。


00-2.png

不過爽子的出現是她意想不到的,於是胡桃慢慢的開始接近爽子。
本來我是想既然是情敵而且兩個人可以說是完全不熟,那為什麼又要接近她勒?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胡桃是要洗腦爽子=口=!!!!
爽子單純的好可愛~~~~


00-3.png

然後胡桃開始耍心機想辦法讓翔太對爽子死心,設計了龍和爽子在一起的場景讓翔太看到
接著翔太就直直的衝出去一把把爽子給拉走!!!!!
翔太好棒~~~!!!!(灑花(?
胡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傻傻的楞在原地楞了很久。

在一次棒球隊練習中,爽子和胡桃不約而同的在同一個地方觀看棒球隊練習 其實是在看翔太吧XDD
因為不想跟胡桃變敵人所以爽子講了很多內心的話
爽子好直率Q口Q!!!! 我要向她看齊!!!!
因為聽了爽子說了很多很多,胡桃不想被翔太認為喜歡老師而鼓起勇氣主動告白!!!
雖然當然是被拒絕了=ˋ= 不過看到胡桃那個沒有遺憾的笑容之後,我還是有一種 真是太好了 的感覺XDDD
嗯,好險有告白!!

p127734808068.jpg 

胡桃也好可愛XDDD

片頭跟片尾都出現了第一季沒有的新角色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他第一眼就覺得他很討厭=口=!!!(喂
聲優是宮野真守配的,不要啊 我不想討厭他Q口Q!!!!! (?

是說應該要隔好長~一段時間在截圖會比較好吼@@?
下一集再試試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