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真是害人不淺啊(?)

有了噗浪就懶的打文了XDDD

從現在開始要很忙了~~



加入了熱音社,副社長好有趣XDD

我要勤練吉他~~

然後還要打星之鍊

然後四月要烤丙檢....

好忙好忙好忙Q口Q


我要加油=ˋ=

電腦少玩一點了好了=ˋ=



今天好不舒服

感覺肚子脹氣

還吐了兩次~"~


K-ON的中文配音我不喜歡小唯的

感覺少了一股天然呆

其他都還OK

我還是看日文的好了=ˇ=(茶



兩粒考試加油~~

祝妳到我教室又坐在我位置上考試XDDDD

我有在上面寫兩粒加油喔=ˇ=

雖然很想把三間教室的桌子上都寫=ˋ=



我生日要到囉~~~

快給我生日禮物XDDDD


然後生日那天還要去看醫生=ˋ=

好討厭

祝我跟微笑生日快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