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七舅的喜酒~XD

話說 七舅都4X了現在才結婚=ˋ=

那他們的小孩要叫我什麼XDDD?

爸爸說要照輩分=ˋ=

七舅比媽媽大,所以他們的小孩要叫我妹妹=口=?

好複雜=ˋ=


新娘(我應該要叫七舅媽XD?)很漂亮喔喔喔XDDDDD

小酒窩XDDD

婚禮的燈光效果真的很讚=ˇ=b

超有氣氛的XDDD

還有投影機,播放的是他們的婚紗照~

七舅媽換了三套禮服=ˇ=

然後七舅似乎都沒換的樣子=ˋ=

我看起來都一樣XDDDD(被打

不知道他們一直換衣服有沒有吃飯@@


喜菜很好吃XD


然後我弟都不敢吃=ˋ=

一直把菜給四舅=ˋ=

真是的 你去那裡幹麻的ˋ口ˊ

結果還他吃到肚子痛=口=

一定是飲料喝太多~~


八舅坐我旁邊,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他的說=ˋ=

可是他有一直在跟我聊天

聊著聊著,我有點改觀@@

然後阿弟打電話來XDDD

八舅就看到我手機

他說這種手機要男生帶才好看@@

算了沒關係XD

我加減用XDDD(被打



然後大舅舅的兒子來發喜帖=口=

說他明年一月十號要結婚~

哇喔,阿慈生日隔天XD

還看到了他的未婚妻XDD

手長腳長的好像侑子,很漂亮XDDDD



我還看到我很多的表哥~~

蔡明良似乎長高了@@

小熊好像都沒變XD

然後還有很多 懶的打 算了XDDDD(被打



六舅開了間熱炒100喔~~~

媽媽說下次帶我們去吃XDDD

然後六舅的女兒變好漂亮=ˋ=

在我看來我要叫表姊XD

一下面臨這麼多長輩還真有點怕怕的=ˋ=

我在爸爸那邊的親戚可是最大的呢=ˇ=



然後新郎新娘要敬酒,我喊了聲七舅媽

可是她好像沒聽到=ˋ=

所以又喊一遍      七舅媽好~~

她轉過頭來對我笑耶~~XDDDDD

好漂亮XDDDDD



整個吃的很飽=ˇ=

最後我跟阿慈還有跟表姊表妹合照XD

七舅在外面發喜糖~

還有筷子XD

筷子包裝的很漂亮說=ˋ=

不過是包裝XDDD

喜糖也很好吃耶=ˇ=(你什麼都好吃


最後祝七舅跟七舅媽

永浴愛河,白頭偕老XDDDDYES.gif 大喜.gif 水.gif 快樂.gif 羨慕.gif 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