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很順利....

倒不如說是今天心情很好XD"

恩~ 好久沒這樣了~

好開心。



今天天氣很好~

早上很暖,我還是穿著外套出門

走去等公車的路上有點後悔=ˋ=

因為太陽突然變大XD

然後到學校~

恩,依舊很無聊

我還特地走很慢進教室說~~~

沒想到還有4分鐘上課~"~

無聊死了~~~~

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會拿出我的小本本開始亂寫亂畫XD

可是我今天居然找不到我的小本本=口=!!!!!!

阿阿~~你在哪裡啊~~~~Q口Q


無聊之餘,只好發呆,睡覺,等上課~"~

班上真的已經沒什麼可以讓我真的笑出來的事物了

"真的笑出來" 意思是發自內心的笑。

而且是一想到還會想笑的那種

恩,我覺得上崇右後我變悶了。


然後上禮拜期中考,老師發考卷....

討厭。

我考的很,非常差,國中也沒考這麼差過

當下真的很想撞牆

於是我決定我要好好讀書


三節數學。

第一節因為考太差所以整節都在發呆。

第二節因為很想睡所以我睡了一節課。

第三節因為小羽借我漫畫所以又荒廢。


阿阿阿阿阿~~~~~~

我在幹麻~~~~~=口=!!!!!

小羽借我的漫畫很好看=ˋ=

交響情人夢,我有時後轉到日劇或動畫會看

第一次看漫畫的,果然很好笑XD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是我的數學我的數學阿~~!!!!!

完了,我不要三度被當......

而且上禮拜真的完全心情不好無力到一個極點,我的期中考似乎完蛋了。


糟糕,現在好後悔,可是又有點開心(?)

下半學期我要努力。



第四節是服務學習,由於下午沒課,所以打掃完就可以回家了~

我的工作是查看飲水機。

主要是檢查飲水機的檯面上有沒有異物或髒東西,要把它記錄下來

格致樓自強樓敬業樓仁愛樓的飲水機都很乾淨~

女生宿舍的有點泡麵屑=ˋ=

在看仁愛樓的飲水機時,遇到數學老師

老師正要回家,老師.....

老師..叫我加油

好,我知道,

我會加油,對不起我考很差....

下次數學課我不睡了~"~

我要加油,我會努力搞懂


寫完紀錄表,我把它拿回衛保組

結果老師叫我明天轉告班長要去拿疫苗接踵同意表

老師指派任務給我耶~我有一種受到重視的感覺XD

老師說這很重要,我們班的班長一直都沒有去拿同意表=ˋ=

好重大的任務,希望我不要忘記~"~ 雖然班長住在我家樓上XD


等一下,疫苗接踵同意表?

疫苗接踵? 疫苗接踵? 疫苗接踵?

意思要打針=口=!!!!!?

不要不要不要!!!!!!!

我討厭打針Q口Q

這下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說了=ˋ=

雖然很不想,但還是要說~"~


然後坐上公車回家~

很幸運的是107的公車,這樣我可以不用走太多路XD

買好午餐,經過要新開正在裝潢的便當店

有在徵人。

其實我昨天就有看到了=ˋ=

只是在猶豫....

今天,不猶豫了!!!

拿出手機記下電話號碼就回家囉~


警衛跟我打招呼=ˋ=

雖然是看到誰都會打招呼,但是讓我莫名的心情變好

笑著回了他們句你好後,我得到的是兩張燦爛的笑容。

好開心。

原來快樂很簡單。



回到家,放下食物

立刻撥了電話.....

「喂?您好!」

電話那頭的男聲很悠揚XD


「喂,請問是簡先生嗎?」

「對,我是,請說~」

「那個..我想應徵工讀生...」

「工讀生啊,我們工讀生沒有缺囉~」

「啊...這樣阿,謝謝!」

「不會,不好意思喔。」

我碰釘子了。

啊阿~~~工作這麼難找阿Q口Q!!!!

還在裝潢還在裝潢耶Q口Q!!!!!!


於是我開始吃午餐。

我的午餐是大亨堡+茶葉蛋

其實我在弄大亨堡的時候有看到麵包上有白白的東西=ˋ=

懷疑是發霉...=口= 然後看別的都沒有....

其實當下很想換一個,可是我已經開了,希望那只是麵包屑

保佑我不要拉肚子~"~


然後我還是找不到我的小本本Q口Q

開始懷疑會不會我上禮拜考完試把它放在我的椅子下面....~"~

明天再去學校找找看=ˋ=

你快出來阿Q口Q  裡面寫了很多見不得人的東西阿Q口Q!!!!!!

被看到會很丟臉阿....~"~


昨天阿慈因為他同學的關係

拿到了我還蠻想看的一本小說--我的女友宅很大

作者是食凍麵

內容還蠻好笑的XD

不知道為什麼,阿慈那個同學去寶評買東西不用錢=ˋ=?

真好~ 以後有什麼要買的找他XDDDD(被打

等我看完宅很大再來寫推薦文=ˇ=

然後我還有非關4哈利波特6的還沒寫.....=ˋ=

突然發現我好懶XD(被打


好,結束!!

最後要謝謝他的原諒=ˋ=

如果沒有他講那番話我可能到現在心情還不好=ˋ=

謝謝你:)


然後是老話一句!

衝啊阿華GO~~!!!! 加油.gif加油.gif加油.gif

 

這篇似乎很色彩X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