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整個很想學吉他=ˋ=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看了很多影片的關係XDDDD

然後阿.....


「爸爸、媽媽,我想學吉他。」


「唉呦,突然想到喔!?」

他們都回應都是這樣=ˋ=


然後就在我跟我妹的努力講解過後~~

我爸說可以學XD 我媽說看我爸=ˇ=

所以我跟我妹就在網上看吉他拍賣XDDDD

然後很喜歡這一支=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2897185?&u=:jiaxuanmusic&tp


是最上面那把金屬藍喔~~XDD

然後我還問了賣家很多問題=ˋ=

最後終於好了~XDDDD

耶~~~ 很謝謝那位賣家一一位我解答=ˋ="

對他很不好意思=ˋ=

3100 含運 送到你家

這句好心動阿~~~~XDDD(被打

然後貨到付款要再加50元=ˇ=


今天那把吉他就會送來了耶>ˇ<!!!!!

我好興奮~~~XDDD

拿到之後我要自學ˋˇˊ!!

看教學DVD 然後肥羊你要交我ˋˇˊ

不可以跟我收錢XDDDD


GO 阿華G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