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莫名的就寫完了@@

不知道寫的怎麼樣

押韻新手...XD



我一直都在 你的心事並不難猜
每次看到你在窗邊發呆 你一定在看那遠方的海
內心打開 就像大海對所有水慷慨
不能坦白 Tell me why?

到底什麼在防礙 心事就勇敢說出來
當作其他人不在 隨你哭喊隨你該

別再將菸一包一包拆 心事就勇敢說出來
我願做你的大海 你可以像個小孩
在自己人生舞台 享受屬於你的喝彩

我一直都在 為何你總是不明白
把心打開 就像大海對所有水慷慨
對我坦白 我會是你的大海
你到底明不明白

我一直都在 難道要等我表態
就算你永遠都不明白 我也不感意外
等到有一天你將要離開 我也會笑著對你說掰掰

在自己人生舞台 享受屬於我的喝彩



※ 版權所有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