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歌詞?

只是隨便想了一下就寫成這樣了...XD

押韻新手 還請多指教XD"

 

親親你的臉 就足夠我high整天
看見你哭臉 就足夠我悶整天
是你讓我世界改變 操控著我的悲歡

開心 生氣 被你騙 你是幼稚鬼永遠
拍照 瞇眼 扮鬼臉 我們笑的好甜
期待每次的新鮮 期待每次的明天
你給的笑臉 我藏在心裡面

擁著你入睡 擁著你睜眼
相同顏色的飯碗 嘴角邊的米飯
讓我忍不住上前

開心 生氣 被你騙 你是幼稚鬼永遠
拍照 瞇眼 扮鬼臉 我們笑的好甜
期待每次的新鮮 期待每次的明天
天天擁抱也不厭 因為我愛你永遠

你給的笑臉 我藏在心裡面



※ 版權所有        (誰要盜阿(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