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本來是約11點啦@@

結果我睡到10點= ="

然後再邊換衣服邊掛網的時候接到阿詩的電話

「阿華,我限你在五分鐘之內馬上出門,不准遲到!!」

所以我就非常趕的出門了~=ˇ=

連頭髮都沒綁好熱=口=

然後下車時,猛然看到阿詩XDD

原來我們搭同一班公車阿~=ˇ=

阿詩還叫我先下去,假裝她不在XDDD

但最後阿詩還是下來了=ˇ=

然後就看到了沒種、羊、憨吉、妞軒、肥玲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阿詩跟肥玲好像叫他豬XD?

可是他不會很胖阿=ˇ=~

憨吉還一直笑說

「榮恩嘛~要教他魔法喔~唉呦~~」

真是的=//ˇ=


之後到了歡樂牛排

嗚~牛排漲價180210Q口Q

好貴好貴阿~~~

我最後還吃不下,浪費阿~~!!!!

邊吃阿詩他們邊玩

小豬(?)跟肥玲一直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看的都覺得好笑XDDDD

妞軒給阿詩的生日禮物~~~~=ˇ=

只能說真是太讚了ˋˇˊ

他們這對真的好閃=ˇ=(茶

我以後也要。(蛤?

然後有發現跟阿詩的姊姊同班的學長=ˇ=b

穿制服不錯看說XD


然後羊跟憨吉要去暑期育樂營就先走了@@

所以剩下我、阿詩、妞軒、沒種、肥玲、小豬

大家就去中正公園盪鞦韆~

我....我不會盪......

沒種還教我盪鞦韆

然後最後我好像有學會XD?

盪的很高喔ˋˇˊ!!!

我還跟小豬比賽,結果還是輸了=3=


玩完離開,還有一群人在等我們的鞦韆,真是有給他不好意思=ˇ="

然後阿詩跟肥玲跟妞軒跟小豬他們要一起去幫肥玲找工作@@

然後我就拖著沒種到寶評買東西=ˇ=


買了塊板子,想學妞軒做卡片

我會加油ˋˇˊ!!!

嘿嘿,你等著吧(?)XD

衝阿~阿華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