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游泳了~=ˇ=

所以今天跟阿包(阿慈)一起去=ˇ=

本來是明天要去的啦@@

不過我爸說 你們要去今天就可以去啦

所以我跟阿包就前往深美國小游泳池=ˇ=



然後遊戲橘子真的是黑橘耶ˋ口ˊ

今天熱舞就要升及帳號了 我差一天儲值而已他就不讓我升級ˋˊ

害我明天又要再儲點ˊˋ

然後阿包是今天要除,最後一次機會=口=!!!

聽說七月底不升級,帳號會被結凍.....= ="

天啊~~我要熱舞阿~~~ˊˋ

所以跟阿包打算游玩泳去買點

一人買50點=ˇ=  死黑橘=3=



游泳真的很累說=ˇ=

游完全身癱瘓中XDDD

腳跟手都使不上力氣=ˇ=

然後有個弟弟很可愛,他一直在跟救生員講話

我跟阿包聽了都覺得很好笑XDD

然後我們其實好像是去那邊玩水的@@

根本就不會游.....=ˇ="

只是抓著浮板一直踢水而已XDD

不過很好玩=ˇ=

然後也累死了=ˇ=


游完回家,到全家買了100點

經過警衛室時,警衛伯伯還說 去游泳喔?好幸福喔

呵呵=ˇ= 真不好意思XDDDD(被打


回到家-

吹頭髮、洗澡、吃冰、玩電腦~~

今天過的很快樂XDD



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