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玩天羽,熱舞都沒人上了,好無聊...~"~

不過以後如果要玩還是要找我~~~XDD

我手感都不見了=口=



在天羽,部落裡的人都很努力呢XD

目前是創立2周部落實力102

我們家衝好快XDD

要感謝阿弟大力支持=ˇ=b

然後目標是要幹掉變成第一名ˋˇˊ

舞〃童話 將會稱霸第12伺服器XD


讓童話變神話ˋˇˊ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部落任務所需的物資可以盡量自己打

如果真的懶的打......

那就叫我吧=口=   (慢著!!

不過我也蠻懶的@@ 

盡量打花鼠毛以及雨水,這兩個是最容易抽到的任務=ˇ=b

有大家在真的很棒XD

然後我打算把一些沒在衝貢獻上線也不講話的人給踢了@@

新加入的人我會列在觀察範圍裡,暫時沒有踢的打算。

一個團隊最重要的就是團結,所以今天維修過後我會再觀察,還請大家多多配合ˇˇ

不過打在這裡好像也不會有人看到=口=

算了,我自己打爽的XDDDD(被打



剛剛上熱舞被阿弟電的很慘=ˇ=+

我的手感阿~~~

你在哪裡~~~ˊ口ˋ

然後只有贏囧一場.....|||Orz

我爛了我爛了~~=口=!!!

然後又都沒有人上ˊˋ

無聊之餘除了天羽還是天羽=ˇ="(被打

會啦會啦  我還是會上熱舞,只是比較少一點.......(圍毆

然接著繼續宅在家=ˇ=b

我會加油ˋˇˊ 暑假衝去打工!! GO~阿華XD


--------------------------------------------------------------------------------------------------------------------------------


我告訴妳,妳總有一天會失去這一切。

不要等到妳失去一切後才來找我,告訴妳,我不稀罕。



--------------------------------------------------------------------------------------------------------------------------------


我怎麼最近都在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