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明天我就放暑假了~~~~!!!!

明天快來、明天快過啊~~~

然後就一路放到9/16

耶~~ 暑假我有很多事要做=ˇ=

要準備一些東西、然後想去游泳、再來要打工ˋˇˊ!!!

我要過充實的暑假ˋˇˊ



6/13


在熱舞不行的事,我在天羽實現。

舞〃童話 正式創立。

在天羽、在熱舞、在現實

我都要,創造傳說。

目前創立一周,家族實力48

已經很棒了XD 謝謝大家的努力支持以及跑任務XD

我們再努力讓它更好:)

然後部落裡有會打死人的小寵物-火鳳凰

以及長得很正但是惹到也不好的-水仙子

這兩個要小心= = 打他們的嚴重後果是,會死掉。

我死好幾次了啊~~~~=口=!!!!



6/18


我最近在跟他冷戰,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請不要問我=口=~~

今天怡佳佳找我去買午餐,有點給他開心到XD

我們買了大腸麵線,恩,我第一次買=口=

所以是給怡佳佳點的@@

「不要辣,其他全加。」佳佳是這樣講=ˇ=

其實還不錯吃=ˇ= 但是醋有點太多....XDD

我數學好像又被當了= =

我完了我完了,我對不起數~(請破音)學老師ˊˋ

明天再熬一天就放假了~~~

然後還要考公民跟歷史@@

歷史老師人不錯,講話挺風趣幽默的XDD 我喜歡=ˇ=b

然後有個學弟明天要去崇右報到.....XDDDD

我好想去看喔=ˇ=

可是要考試Q口Q 好可惜,看不到ˊˋ



舞〃童話 大家一起衝。

阿華加油 我要向前衝。

過個有意義充實且快樂的暑假:)


一個人,那其實是名為自由的孤獨。

怪了,為什麼我不打

一個人,那其實是名為孤獨的自由。呢?:)


我可以,阿華衝啊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