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為什麼現在跟沒種講電話我眼睛裡的汗就一直流Q口Q!!!?

吼~ 誰叫沒種每次都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打過來=口=!!! ˊˋ

唉呀呀....=ˇ=



今天,唉。

還是一樣....

眼睛又流汗了。  它應該很熱。(被打

種啊,我跟你說的那個大概就像這樣↓


3.gif 



那感覺....

真的很難受。



我話很少,在這個班級也一樣。

但是...我覺得他們看到的都是表面上的我....

只有對妳們... 只有對302... 只有對十人幫...

我才會表現出我。

我是阿華啊,我才不要當個表面的小叮噹

她們,完全不了解我。

聽到他們在談論我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在桌上趴著,他們以為我睡著了。


A:為什麼多啦A夢一直都在睡覺?

B:不知道,他很累吧。

C:他每天都累好不好!







幹。


當下心中只有這一個字。




反正我看開了我看開了~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

一個人可以很自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夢想

但還是會寂寞....。


就跟沒種之前跟我講的....

一個人其實很好,但我也討厭別人看我的那種眼光。


我好像,只會對特定的某些人展露我原本的個性。

家人,是不用說。

大概只有對302以及網友們才會吧....



藝術老師之前幫大家做分析

她說她的第六感很準,所以當場就開始說起了各個同學的性格

我也不例外。


老師說,

我很愛哭,我很會鑽牛角尖,我很羨慕那些講話可以講很大聲的人

很準,真的。

害我又好想哭。



我要加油,我可以勇敢向前衝,因為我有302,我有十人幫,我有那人所沒有的珍貴事物。

然後我以後要記得手機隨時充飽電0.0



一個人,那其實是名為自由的孤獨。

↑ 亂打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