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端午連假一下就過去了....~"~
放不夠、放不夠啦~~!!惱.gif


端午連假感覺好像沒放到什麼= ="

我有兩天都在做報告、一天為了寫藝術報告特地出去看電影、一天閒閒在家XD

所以我好像只有放到一天=口=!!!!
吼~~~報告那麼多幹麻= =+惱.gif

軍訓一份、藝術一份= =++



端午節那天去阿嬤家
看到那兩個白目白目的表弟遜.gif

對啦對啦 我就是比你們矮怎樣= =++++

一個165 一個170 我161也才差幾公分而已啊=3=++

囂張什麼= =+++
還跟我比身高惱.gif

可惡啊你們= =+


小婷萱還是要我餵他吃飯=ˇ="

雖然有點麻煩,可是她轉過來 對我說啊啊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XDDDD

還好婷潔夠大了=ˇ= 不然我就要一次餵兩個....Q口Q

再來就是背背

回想當年(?)我常常在學校背阿詩說=ˇ=(茶

然後是兩個一起上來給我背=口=!!!

我背不動啊我Q口Q!!!

結果最後還是一個一個背了XDD

妹妹們都很乖=ˇ=(XDDD



5/29


那天~

為了寫藝術報告所以特地去看電影

老師說要票根,還要寫心得= =

吼~ 期中都做一次了期末還要= =

然後在秀泰買票,阿弟突然打電話來

「喂~阿姊你們在哪邊?」

「我們在外面啊。」

然後我媽就帶著我跟阿慈、凱傑去吃午餐

沒想到阿弟竟然要來找我們=口=!!!!

一整個驚訝狀態XDDD

然後最後(?)85°C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看到一些人XDDDD

天啊天啊,阿弟你真的好高=口=

183的身高真的是.....

好吧,我那兩個不成材的表弟就交給你噹了XDDD




6/1


今天開始(?)上學了~

整個就是懶洋洋的~"~

真的很不想去學校,但還是要去,今天起開始倒數19天*

19天...再過19天我就放暑假了!!!

再撐一下下就好..... 19天你快過去啊ˊˋ



昨天熱舞升上了54等~

唉,等級一直升,實力沒增加有什麼用=口=!!!

不過我認為我有進步XDDD

我病毒、GF 已經不會死了說XDDDD

不過只限於筆電= =

移到桌上型.... 等著死吧我= =

暴風還是全接不了.....

之前明明都全接好幾次了啊!!

吼~~ 為什麼現在都接不了了ˊˋ?

我到底是變爛還變強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