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結果我還是被征服了=ˋ="

轉眼間就要開學了~~~

人猿生日那天去動物園的事有點不想打了=口=

對不起阿~~~~=口=!!!!!

我藏心底藏心底XDDDDD(被打


要開學了~~

9/16開學。

今天是9/13。

音樂會,很抱歉ˊˋ

唉...


!#$%@^&*!@#^&*..........................


最近發生很多事

有些事很煩人,有些事很快樂。

煩人的我不想再去想了

我多心我多心~

ˊˋ

雖然很想催眠自己 但是.....唉ˊˋ


快樂的事很多~

舞〃童話  部落成立第14周
是排行榜上的第四名呢~ !!!!羨慕.gif大喜.gif   讚.gif 偷笑.gif

謝謝大家 辛苦了ˊˇˋ

感覺沒有大家 我就不會這麼積極了ˊˇˋ



恩,開學我要被堵了(?)=ˇ=

不要阿~~~~=口=

要看阿弟跟鞋弟XDDD

有點害怕=ˋ=
我要隱性埋名!!!哭.gif

然後打死不承認我是誰XDDDDD

這篇文大概到這邊結束ˊˇˋ

好啦 我好混= ="



你跟她看起來好配,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似的。

我不喜歡這樣,不想也不敢跟你說。




阿~~~~~~

我不要想我不要想~~~~~~~~!!!!!!!!

=3=

唉~大概就這樣~

準備開學吧我~


-------------------------------------------


創造傳說,其實是為了尋找獨當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