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網聚呢XD

沒想到這麼快又辦了第二次=ˇ=(茶

因為應瑜姊的要求所以就辦了XDDDD   其實我也很想再出去玩



前幾天跟家人鬧的不太開心,所以其實是被禁止出去的=ˋ=

可是老早就答應的是怎麼可以說不去就不去

然後跟阿包可以說是偷偷摸摸出門的XD

因為首先目的是樂器行,我帶了小吉出門~~

第一次帶小吉出外縣市呢XD

然後最首先目的還是吃早餐~~

跟阿包一人一碗麵線羹,很好吃的說=ˇ=

隨後就去等公車

結果上車刷卡的時候發出了不是平常的嗶嗶聲=口=

然後司機就說 啊你卡片到期了啦」

到期? 我裡面還有很多錢的說=口=

然後我就問司機那怎麼辦

結果司機竟然說「怎麼辦?投錢啊怎麼辦!」

我當然知道要投錢 我是問你卡怎麼辦耶 討厭的司機=3=


然後就跟阿包坐到循環站,想問問看卡要怎麼辦

結果辦卡處居然還沒開Q口Q

所以只好走去火車站=ˋ=

小吉好重~~~~(喂

到火車站的時間是09:07

那時正有一班車要發,本來想去問管理員伯伯的,結果我們去問了服務台的憲兵XD

然後憲兵卻說卡不可能到期.... 他應該沒用過學生卡=ˋ=

於是我們去問售票處的伯伯

伯伯說學生卡在9/10 就已經到期了 叫我們去辦卡處處理

可是我們現在急用啊....

所以只好乖乖拿現金買票=ˋ=


買完票的時間是09:22

我們要搭09:32的車啊!!

結果阿弟跟阿夜還沒來~~~

然後我就打電話催他們,他們說已經到了循環站,還說還有十分我緊張什麼=ˋ=

可是我很緊張阿=口=

然後他們到的時間是09:30分  只剩兩分鐘 真是的=ˋ=
也有帶樂器喔cf%20(39).gif


火車上很多人,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卻是分散的

阿夜跟阿弟中間隔了一個人

在阿夜的BASS跟阿弟的吉他中間那個人看起來好小XDDDD

火車開了幾站,阿弟旁邊有一個人下了車,然後阿夜正要過去的時候,突然衝出一位婦女做了那個位置

阿夜當時僵在那邊 好好笑XDDDD

然後我突然想到要給阿弟的東西,叫阿包拿出來給他

嘿嘿,是小鳩的資料夾喔XD

IMG0936A.jpg 

阿弟看到整個眼睛一亮XDDD 

還傳簡訊說小鳩我來了  我們不是在你對面而已嗎XDDDD  可見阿弟很開心=ˇ=

然後還打了電話給安兄XD  真好玩XDDD

阿弟整個很嗨XDDD  是因為小鳩+小安安嗎XDDDD


終於到了中壢,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XD

阿嘉跟阿尋好像很早就到了@@

一樣有帶樂器喔XD

然後給了阿嘉生日禮物,阿嘉死都不打開看=3=

接者前往樂器行

五個背樂器的人在街上走還真的很引人注目呢XD

今天也依照慣例的迷路了XD 

不過就是要迷路才找的到樂器行=ˇ=

結果最後還真的被我們找到XD

原來中壢有三家俠客@@

店員們還記得我們耶~~~

好開心喔XD

我在那邊讓小吉變身了=ˇ=

原來弦還有分很多種類@@

然後也觀摩了一下怎麼換弦,大致上應該會了XD?

IMG0942A.jpg 

光溜溜的小吉XD


在換弦的途中接到雪姊的電話說他們到了!!!XD

於是就派了三個人去接XD

分別是阿尋、阿嘉、阿夜

我還跟雪姊說阿夜是光頭很好認XDDDDD

換完弦之後,我們就在門口邊玩邊等瑜姊和雪姊

老師還說剛換玩新弦他因會很容易跑掉,叫我要時常條音@@

阿弟一直在求老師示範吉他給他看,可是老師都不妥協=ˇ=

然後我們就自己在玩

過了不久,瑜姊和學姊到達~~~XDD

耶~ 我一下就猜出來誰是誰了XDDD

然後雪姊還猜不出來我跟阿包誰是誰XD

雪姊還帶來了氣球給的禮物

我現在把他吊在書櫃上XD

IMG0969A.jpg 

是黃色史迪奇和監獄兔XD


接著又在樂器行玩了一下

木吉他的弦好硬@@  而且厚度好厚我看不到指版=ˋ=

不過聲音很好聽呢XD



之後接到阿紫的電話說他到了

然後他選擇在好樂迪等我們=ˇ=

雪姊都不彈吉他給我聽=ˇ=

然後我終於目睹了含笑半步顛XDDD

好好笑XDDD

在樂器行玩到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往好樂迪的方向前進~

我打了電話給阿紫,阿紫說他有看到我們XD

然後進了好樂迪就看到裡面有一個人坐在那邊XD

好可惜,應該要把樂器給阿包背的!!

阿紫一下就知道我們誰是誰=ˋ= 

不好玩~~~


跟阿紫介紹了一下大家,隨後一共9人進了包廂

我首先開唱=ˋ=

大家一開始都很含蓄,隨後慢慢開始嗨了起來XD

阿弟還說他不唱歌,結果他是搶MIC的那一個XDDD

阿嘉也在包廂開了我們給他的禮物

嘿嘿,有沒有很感動=ˇ=

IMG0934A.jpg 

IMG0933A.jpg 


阿紫一直在偷拍!!!

真是的=3=

瑜姊跟雪姊是很一直都很冷靜呢XDDD

阿尋一直叫我們唱奇怪的歌=ˋ=

阿夜則是一直在點XD

然後瑜姐還點了首歌  黃鴻升的玩具槍與玫瑰

部分歌詞有一句沒有永夜XDDDD

超好笑的XDDD

阿夜你不應該在這邊ˋˇˊ(被打



不過有蠻多歌都有夜的呢@@  真不公平=3=(?


阿嘉還點了首童話

我好感動喔XDDDD

接連唱了四小時

阿紫還折磨我 居然點了千年之戀=ˋ=

好可怕=口=!!!!

不過真的很嗨XD

阿紫一直錄影=ˋ=

想看的就到阿紫的相簿吧XD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uck123456&book=19

密碼是 a0988561045

瑜姊點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歌 好厲害喔=ˇ=

阿尋也給了我光碟

裡面好像有個丙級網設要用的軟體@@

得要好好研究一下了=ˋ=

其實阿紫比想像中的嗨呢XD

跟阿弟有得比XDD

前面嗨過頭後面一小時大家都有點累

我一直在裝飲料喝XDDD

那家好樂迪的薯條好硬@@

阿尋還給我看他壯烈的傷痕@@

阿弟跟阿嘉一直上演曖昧戲碼XDD

那時正在唱 當你孤單時會想起誰

阿嘉:「臭冷,你孤單時會想起我對不對?」

阿弟:「對阿,我好想你喔~~」

這什麼啊XDD

四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算錢的時候居然多出兩百塊=口=?

整個嚇一跳XD

然後一直算一直算,奇怪都對阿 怎麼會多出兩百塊

最後在想可能是阿尋多丟出來的XD

然後阿尋就接收走了=ˇ=

我們出了好樂迪,沒想到外面在下雨=ˋ=

還還好我一直都有帶傘=ˇ=

全部好像就阿尋沒帶XD

然後還去了全家買雨傘

到了火車站,阿紫叫我們幫他買票,結果人跑去了地下街

然後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等他@@  雖然我們的車快發了XD

因為那班車人很多,所以等下一班

跟大家道別後,我、阿包、阿弟、阿夜、阿紫一同去搭火車

恩,這下大家應該知道阿紫是誰了吧XD

火車誤點到6點6分,回家應該很晚,應該會被罵。

車上人依舊很多,於是我們站著

阿紫一直都好嗨XD  從中壢嗨到南港XDDD

我們也從中壢一直站到南港=ˋ=

在火車上媽媽打電話來

不外乎是打來罵的

我沒有說話 只是一直聽

至於她罵什麼我也都忘記了=ˋ=

電話掛掉後,阿紫就在跟我們說他跟他爸爸如何如何,發生了什麼是

吵架的時候沉默是最不好的

要給大人一點面子,有時候他們錯不願意承認只是因為太愛面子

只要說聲對不起他們就會稍稍減緩,接著你就可以開始說你想要講的話

其實阿紫也有很成熟的一面呢@@

嗯,我下次會試試看=ˋ=



阿紫到了南港站下車,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XDDDD

蹲在一小角在那邊睡,小吉在旁邊=ˇ=

然後阿夜突然踢我 原來是有位置了@@

坐在椅子上真的很舒服,腳好酸XD

阿嘉、阿紫、阿尋分別來了電話說他們在哪然後要幹麻

火車開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基隆站

到基隆的時候已經是快八點了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阿包就沒去處理公車卡

回到家,當然免不了被念

不過算了,用平常心對待,反正只要跟他像平常講話那樣就沒事了對吧?



真的很累~~~~

不過整體來說是開心的XD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XD   不會真的要去新竹吧XD

照片我都上傳好了=ˇ=+

希望大家都玩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