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是.....

是~~~



舞〃童話 首次網聚!!!



哦哦哦!!!!!

真的很緊張很期待很興奮!!!!XDDDD

不過騙了媽媽=ˋ=(被打





早上九點就到了火車站,在那邊等阿弟和阿夜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先吃早餐

阿夜整個很忌妒XDD  ㄌㄩㄝ~~吃給你看~~XDDD


然後我們就去找火車,管理員講的話很奇怪,說要搭下面那一班=ˋ=?

害我跑錯地方=ˋ=

然後就聽阿夜的話上了一班9:32分往新竹開的火車

我跟阿包很擔心搭錯車,一直在看車站牌XD

看到台北站的時候總算有點放心=ˇ=(茶

然後就坐火車坐很久,坐到屁股很痛

終於到了中壢~~~


去中壢的人蠻多的呢,一下車就是人海

於是我們開始找尋阿嘉跟阿尋的身影XD

然後我一直看到有一個人在抽菸,不知道是不是阿尋@@

就跟阿弟他們去旁邊打電話給阿嘉,結果真的是阿嘉跟阿尋XDDDD


阿夜:「咦,阿尋勒?」

全體:「在你後面!」




接著就開始逛中壢啦~

首先目的地是樂器行!!!

然後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

找不到=ˋ=

於是我很聰明的打電話給鳳梨!!! XDD

結果愈說我愈搞不清楚方向=ˋ=

嗯,還好有阿弟XDDDD

折騰了一段時間,終於在中正公園找到鳳梨跟他朋友了~~!!!! XDDD

鳳梨穿了一件跟它名稱很符合的衣服--黃色XD

到他面前的時候我還指了指他:「鳳梨?」

鳳梨只是點頭,很含蓄喔=ˇ=b


我:「他是冷、他是阿夜、他是阿嘉、他是阿尋、她是阿包。」

鳳梨:「……嗄?」




找到鳳梨之後,當然要去樂器行!!!

結果鳳梨帶我們走一下轉個彎就到了=ˋ=

真的是當地人,真的是進在天邊遠在眼前阿=ˋ=

等阿尋抽完菸之後一次六個人進了樂器行(鳳梨跟他朋友在外面

有股感覺裡面的人都傻眼XD

裡面的哥哥姊姊老師每個都很熱情喔!!!

阿夜買了調音器,阿弟整個很嗨!!

聽完電吉他音箱之後還一直打鼓,亂打亂打著,其實真的有FU拉=ˇ=

然後阿弟還跟電吉他老師一起合奏XDDD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275698&b=1&f=1667824442&p=0


整個超嗨的,感覺裡面的老師們會每個都記住阿弟XDDDD

在那裡玩了一小時多,看了電吉他、電子鼓、鋼琴等等的音樂示範

真的感覺好棒好棒好棒好棒!!!!!XDDD


阿弟:「哇靠,如果我家住你們隔壁,我一定每天都來!!!」

老師:「隔壁有在出租啊。」(指



然後鳳梨跑進來說他有事要先走Q口Q

好吧,鳳梨掰掰,下次見Q口Q/   

是說我忘記給鳳梨東西=口=!!!!


鳳梨:「我有事先走了,迷路的話再打給我!」

(隱約感覺到樂器行的人在笑XD)


樂器行有薩克斯風說~~~~~!!!!

不過不是Alto,是Tenor。=ˋ=

很漂亮的說!!!

有純金色、銅色、還有一把像金色但又不是金色的

好懷念~~~~~

雖然是Tenor =ˋ=


我:「阿嘉我要這個!!!」(指薩克斯風

阿嘉:「那我要這個。」(指電子鼓

欸,這樣是我賺耶XDDD


在樂器行完了一個多小時,阿弟非常的想要那顆音箱XD

然後表演許多樂器的老師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名片,說以後有需要可以來找他,還不跟我們收車錢XDDD

之後阿弟也依依不捨的填完之料後,我們就去找食物XD

走著走著走到了麥當勞,大家很餓,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吹冷氣吃東西

然後在沒有人反對也沒有人贊成的情況之下走進了麥當勞XD

所得的結果是,人滿。=ˋ=

於是只好離開麥當勞找別的地方。


阿弟:「到底要吃什麼~~」

阿包:「吃西堤吃西堤!」

阿弟:「你找的到我就請客!」

(走了一陣子....)

阿包:「欸,真的有西堤!!!」(指著西堤中壢店。

阿弟:「靠。」




於是我們就去西堤.....對面的四海遊龍吃煎餃。

怎麼可能真的請吃西堤勒XDDDDD

不過說真的,這種天氣吃煎餃真的很乾

所謂飢不擇食嘛!!!(?

跟阿包一人五個煎餃,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又開始繼續逛~~

然後到了光南商場

裡面很大,有很多很多東西!!!

有小說有漫畫有筆有3C產品

反正很多很厲害XD

IMG0926A.jpg 

↑ 中間有舞〃童話字樣喔XD



離開商場之後,

我們又忘記火車站在哪裡了=ˋ=

於是猜拳決定誰去問路XD

最後剩下阿弟跟阿尋,因為阿尋問過了,所以阿弟很認命的去問

可是最後怎麼又是阿尋去=ˋ=?


知道方向之後,便往火車站方向前去,順便買點喝的

阿尋很慷慨的請大家喝飲料

謝謝=ˇ=/


一夥人又逛阿逛的,逛到了夾娃娃機店

我有控制我自己=口=!!!

不過其他人好像無所謂的樣子一直投錢=口=

阿夜跟冷一共花了150夾到一隻熊,阿嘉花十塊夾狗夾不到換阿尋十塊夾道=口=!!!

然後我跟阿包看到楓之谷怪物很想夾,於是就試了一下.....沒夾道=ˋ=

店員還很好心的幫我們喬位置

然後阿嘉跟阿尋又不知道花了多少在幫我們夾娃娃=口=!!!!

阿嘉阿尋夾娃娃好厲害XDDD

要離開時店員給了我們一個袋子裝,然後夾到一個娃娃可以摸彩一次,我們有五隻,可以摸五次。

最後好像阿尋沒摸吧@@?

戰利品一共是:一隻熊一隻狗綠水靈菇菇寶貝藍寶

大家花很多錢很多時間的娃娃為什麼最後跑到我這裡來了=口=!!!!?

收的很有罪惡感=ˋ="


離開娃娃機店,還有點時間,我們到處晃了下,還去看了衣服

阿嘉是第一個說我跟阿包不像的人耶XD

應該是髮型的關係吧@@?


阿嘉:「我覺得你們兩個沒有很像耶。」

我&阿包:「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耶!!!」



逛了一天,大家也都累了腳也都很酸,而阿嘉也要去上班,最後終於決定去等車了XD

比預定時間早一點呢=ˇ=

你們都欺負我這個首領創辦人Q口Q!!!!(被打

車很快就來了,手裡拿著大家的娃娃跟阿尋的飲料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ˋ=

等下次我手頭沒那麼緊的時候再請你們=ˇ=/



回去的火車很快,或許是因為太累都在睡覺的關係,一下就到台北了XD

然後在瞇個一下馬上就到了基隆。悠遊卡真的很方便!!!!!

之後陪阿夜去買東西,阿弟先回家

然後東西沒買到,就這樣坐上公車回家了XD



很累很好玩,雙腳很酸可是很開心,下次再來辦吧XD?

拍你們照片的可以PO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