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六)


今天我媽帶我們去看電影=ˇ=

2012喔!!!!

然後感想另外一篇再打XDDD(被打

我要增加文章數嘛~(喂

還不錯看喔~ 很精采=ˇ=

然後吃爆米花吃的很飽XDD

咦,沒了?






11/29(日)


今天跟阿慈還有她同學約好去逛街買東西

我跟阿慈一起出們,然後她們是先在AT燙頭髮,說燙好要一起逛,叫我們先逛,

於是我就跟阿慈先去捷比買書套~

然後問了一下.....沒有無敵Q口Q

御我無名是有放啦,可是聽說無敵封面很好看!!!

我想看我想看啦Q口Q!!!


離開捷比,去了儂儂褲襪,阿慈說他想買圍巾=ˇ=

看了一下......

恩,沒什麼好看的=ˋ=(被打

所以放棄這個念頭XD

出發至XDD

我有看到毛線耶~~

有一種毛線很漂亮說~~!!

線也細細的,織起來應該會很漂亮XD"

可是家裡還有一捆毛線還沒織完.....=ˋ=

所以買毛線的事以後再說XD 放棄XDD(被打


然後她們還沒燙好= ="

我還蠻想看到阿慈她同學的說@@

於是我們繼續逛XD

前往燦坤~~~

經過文化中心時,有很多人在練舞~

看到眼熟的身影XDD

朱文弘耶~~XDDD

我跟他招手他有看到我=ˇ=

會跳舞好厲害喔=ˋ=

我還有看到他倒立,好好笑XDDD(?)


到了燦坤,我就尋找麥克風XD

因為真的很想玩=ˇ=

找了很久,我找到..........

卡拉OK的麥克風。

天啊,難道我要用這個嗎=口=!!!?


問了店員後才發現,原來我找的麥克風就在卡拉OK的麥克風旁邊.....

為什麼我經過那裏很多遍都沒看到=口=

139元,阿慈贊助9元=ˋ=


結果她們還沒燙好=口=

所以我跟阿慈去夾娃娃XD

我很遜運喔~

10元就夾到一隻MOMO熊吊飾XDD

然後阿慈用了50元都沒夾到=ˋ=


然後我們去吃麵線庚甜不辣XD

好好吃=ˇ=

吃完後打電話給她們,結果才剛燙好在洗頭而已~"~

然後她們叫我們先回家,時間是下午五點多,距離她們燙頭髮的時間有三小時=口=

於是看都沒看到他們就回家了XDDD






11/30(一)


昨天完全沒碰到什麼電腦=ˋ=

只有用筆電上個信箱的即時玩一下熱舞而已Q口Q

阿尋有密我=ˋ=  可是那時弟弟在玩~"~

不好意思=ˋ=

昨天整個很想睡,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一到學校,馬上就趴了=ˋ=

然後醒來的時候,老師第一節課已經上完,第二節課才剛開始而已=口=!!!

有沒有這麼會睡~"~


我下輩子要當男生~~~~~

可是我已經有耳洞了怎麼辦Q口Q

當女生真的有太多麻煩事~"~

當男生就可以吃冰了~~XDDD


為什麼我是女生ˊˋ

為什麼女生吃冰不好ˊˋ

為什麼女生有子宮ˊˋ



如果是男生有子宮我可能就不會想當男生了XDDDD(被打

說不定多年後就換男生生孩子了XDDDD




聽說12/2要打針Q口Q!!!!
不要不要不要啦哭.gif 哭.gif哭.gif哭.gif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