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天氣簡直在折磨我嘛Q口Q

害我現在都穿三件 還不能脫外套~"~

又想要織圍巾了=ˋ=

當然是織給自己XD

國小織的那條雖然我很喜歡,但是那是初品,

難免會有瑕疵,我戴不出去Q口Q

然後國小又不會收尾,就一直織一直織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XD

還好有阿詩教我=ˇ=

不然我可能從基隆織到高雄了XDDD(被打



想去買毛線=ˋ=

可是今天七舅要結婚,要吃喜酒=ˋ=

然後下禮拜又不想出門~~~

所以只能到下下禮拜了=ˋ=


然後阿慈又說他想買現成的ˋ口ˊ

害我考慮好久=ˋ=

想自己織,可是市面上的的確比較好看......

糟糕=ˋ= 算了,以後再慢慢想XD



老師說程式設計要重考耶~~

喔耶~ 這樣我就可扳回一成了XD

快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