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式設計真的累死人=ˋ=

尤其我上上禮拜又請假~"~

聽不懂聽不懂啦Q口Q!!!



今天我找到我的小本本了!!!!水.gif  快樂.gif 

耶~~XDDD

然後昨天我發現我的英文課本不見=口=

今天英文課就拿會計筆計寫=ˋ=

然後老師在念做報告的分組

我是第六組,要做第六課,

........... 我竟然是組長=口=!!!??

老師,我的課本不見了阿阿阿阿阿Q口Q


然後我們這組還有小羽妹妹楊博宇李鎮傳林芷翎于秉呈

大家都選了想寫的部份=ˇ=  啊啊,于秉呈還沒跟我說他要寫哪裡~"~

我挑了一篇DISCO的文章

要做英翻中=ˋ=

衝啊阿華~~


中午吃關東煮~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關東煮了XDDDD  雖然昨天也吃=ˋ=

然後我突然瞄到講台前的櫃子

會不會..在那裡?

這個想法馬上從我腦子閃過去

所以我就飛快的衝去找!!




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羨慕.gif

我的小本本跟英文課本都在那邊~~XDDDD

小本本你回來了ˊˇˋ

然後我把小本本上面我心情不好時寫的東西全部撕掉ˋ口ˊ

小本本回來了~不開心的事掰掰~

我要當開朗的阿華=ˇ=

然後請允許我偶爾的失落=ˋ=


今天跟明天是茶友會,崇右技術學院主辦=ˋ=

禮拜一放假~~~XDDD

這是重點=ˇ=

喔耶~ 我要睡覺睡覺睡覺XD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