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版面就會很想要一直打文耶!!!

好神奇!!!

這是什麼心態啊XDDD





昨天跟爸爸去他老闆家吃飯

其實還蠻無聊的

就一直看電視吃東西

爸爸跟媽媽在打牌這樣



然後在那邊看了阿慈的SHINee

看了我的Bon Jovi       ←好棒啊--!!!!!

然後還看了真假公主芭比XD

其實我覺得真假公主還蠻好看的啊=ˇ=

然後有個妹妹還跟我們一起看XD




最近好像沒發生什麼事=ˋ=

有一點想要寫文的FU

可是想要寫短篇的

但是又有一點害怕

怕什麼 我不知道

恩,我星之鍊還沒結束=ˋ=(喂





在台灣論壇有一個作家

他的ID叫做 攤

我很喜歡看他的故事的說

不管是他的鬼故事、他的隨筆、還是他的小品

看完他的故事後總是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

不太會講

他的文筆真的很好,他很會描述那種人的細膩情感

看來我寫文想要想他一樣還有得拼呢=ˋ=

不知道他是不是作家@@










對吼,我應該要繼續VB才對=ˋ=

祝我好運...|||Orz


--------------------------



這年頭,男人心也海底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