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三傻大鬧寶萊塢 (英名:3 idiots)

是一部印度喜劇片

我由衷的覺得它好看!!!

我覺得它給我最大的啟示是 

就算擁有再多的錢、名利或聲望,也比不過擁有最知心的朋友!!





他用了搞笑的方式來告述我們一些人生的道理

為什麼要做別人不做自己?


劇中有三名白癡

第一位是蘭切 他因為總是不按照老師的說法去做事情,所以被老師比喻為白癡

有點像是「你是白癡嗎?」這樣的意思

第二位是法漢 他與第三位的拉朱成績永遠保持在最後一二名,所以被稱為白癡


這部片很細膩的把人與人的關係以及情緒、夢想、恐懼和地雷刻劃的很清楚,就連愛情的部份也寫的很生動

像我覺得劇中的老師演的很好

他很生動的把這個是老師是 不通情理 古板 什麼事都要聽他的這種個性給表達了出來

雖然演的真的很討人厭=ˋ=(喂


我覺得他一直有種前呼後應的感覺

哪怕是再小再小的細節,他也一定會在後面的劇情中提到

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我覺得有些電影就少了這種感覺

整部片應該算是青春音樂歌舞喜劇?

哈 名字真長XDD

裡頭的插曲我也覺得很好聽

在此與你分享XD




主題曲 - 
All Izz Well






Zoobie Doobie






Behti Hawa Sa Tha Woh






Give Me Some Sunshine






Jaane Nahi Denge Tujhe






我文筆不太好,可能沒辦法表達出我想說的話

可是我很想說這真的是一部好片!!

非常非常的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