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噗浪真是萬惡的根源啊!!!!(被打

真的,有了噗浪之後就不想打文了XDDDDDD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ˋ=



最近發生很多事的說~

最大的事應該是我爸爸因為急性盲腸炎而住院

還好不是很嚴重呢

住院四天又去上班了.....

爸爸,你稍微休息一下好不好Orz



熱舞改版囉~~~

改版那天剛好是沒種生日=ˇ=

種啊,生日快樂XDDDD

0428.png 



熱舞的新模式超好玩的!!!

是狩獵耶!!!

可以抓神奇寶貝XDDDDD

可是要抓滿100次才能變寵物,而且只有4天的期限.....

唉,果然是黑橘



在阿月的的拉攏之下

加入了  £I式小鬼◣   這是個很溫暖的家呢!!

似乎找到了歸宿:D

老大跟大家都很好


被老大交付使命,要做圖XD

雖然我做的不太好,可是我會努力ˋˇˊ
很喜歡你們喔XDD大喜.gif 讚.gif




然後在昨天,我因為想要嚇我弟所以躲在樓梯口

結果我居然去踢到階梯,雙腳膝蓋直接命中.....

好痛好痛好痛Q口Q!!!!

沒嚇到他反而還被我媽我妹我弟說我白痴....|||Orz     沒種妳傳染我Q口Q!!!!
於是,瘀青的地方腫了起來,紅紅又紫紫的....我的媽呀....哭.gif




最近吉他練的很勤

或許是不想被阿弟追上

討厭,阿弟學什麼都好快

害我好自卑,抱著不能被追趕的心情拚命的練

現在手指可以打的很開了

不過阿弟已經學會了Lazy.....

我好慢

或許我天生就是比別人差一點

所以因為這樣我要更努力

加油吧阿華!!!!




上禮拜的期中考非常的難看

可能是因為都在練琴的關係=ˋ=
下禮拜要發成績啊....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惱.gif 撞牆.gif

好糟糕=ˋ=

不過經濟學倒是有點信心XDDD
結果會不會因為太有信心所以出來不及格冷.gif ? (被打





下禮拜五、六我們學校校慶喔~~~快樂.gif

5/7、5/8 崇右技術學院運動會/園遊會校慶

禮拜六是園遊會XD

歡迎大家來砸攤玩XDDD






最近發生的事大概就這樣了

下一次會什麼時候打文勒!!!?

請等幾百年以後=ˋ=(喂

 




阿對了,有人要娶很呆很呆的呆阿尋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