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要來打文了~~(被打

是說這兩天我跟家裡的人還有阿公阿嬤去拜拜

15號那天4點就起床了Q口Q!!!

好早 感覺才剛睡著而已馬上就被挖起來....|||Orz

爸爸是工作人員,所以他開大卡車

由於卡車頭要給阿公阿嬤坐,所以我跟阿慈、媽媽就坐在載貨的地方....

想想前一次坐的時候,因為地上很髒,所以只能站著找東西抓,然後爸爸又開很快,嚇都嚇死了,這次還要坐.....

爸爸卻說 安啦,這次我地上鋪好了!

我還以為可以在裡面滾來滾去,結果....

爸爸,你只放一個版子就叫鋪好了!!!!?(翻桌

然後我跟阿慈、媽媽很克難的坐在板子上,媽媽還說我們坐這樣好像要被賣掉XDD

天空呈現魚肚白,路燈還亮著

我們就這樣一路從基隆坐到汐止=ˋ=

IMG0558A.jpg 

手機拍的真不好=ˋ=



到了汐止,我跟阿慈、阿公阿嬤要坐遊覽車,而爸爸媽媽跟凱傑則是坐爸爸的卡車

接著爸爸去工作,我跟著阿公阿嬤去找遊覽車。   爸爸加油=ˋ=/

遊覽車很快就到了,我們是5號車,上車之後找座位,很幸運的,我跟阿慈坐在電視機前面XD

嘿嘿,這樣方便多了=ˇ=

IMG0559A.jpg 


慢慢的人愈來愈多,然後遊覽車好像開始出發了吧?

我忘記了,因為我睡著了XDDD

等我來的時候,遊覽車還是在開

我在睡夢中隱隱約約有聽到阿嬤說要下去拜拜

我真的很睏,所以沒下去=ˋ=

跟阿慈睡翻了XDDDD



然後車掌小姐給大家唱歌

有個妹妹真是不害臊,一直點一直唱,整台車好像變成她的包廂@@

由於點歌的人非常的少

於是車掌小姐放影片給大家看

哦哦哦!!!

是一路是一路喔!!!!!

好開心喔,一路真的好好看XDDD

而且看一路就要看台語的!!

這是我的感覺XDDDD



車上還發了名片

IMG0575A.jpg 

IMG0574A.jpg

然後我還跟阿慈交換名片XDDDD

所以那兩天我都是阿慈=ˇ=(被打

很多人說我跟阿慈很像雙胞胎

然後在跟他們說 我們是姐妹不是雙胞胎,那些人都會很驚訝

看過遇過太多次這樣的場景跟表情,其實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而跟妹妹長著像雙胞胎,這是我蠻驕傲的一點XDDDD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開著開著,我看一路看的很入迷

突然感覺窗外一片亮

轉頭一看

我的天啊!!!

是海是海是海!!!

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的視線被吸引住,好美,真的好美

藍色的大海和藍色的天空連成一片

看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真的很美

IMG0561A.jpg 


IMG0571A.jpg 


IMG0565A.jpg 





中間太多事情就不描述了(喂

我好懶=ˋ=

反正最後到了住宿的地方(太快了吧

我們七個人一起住,房間很大~~

13人房耶XDDD

IMG0577A.jpg 

請無視腳跟襪子XDDDDD(被打

那時候外面還在拜拜,敲鑼打鼓放鞭炮放邊煙火,超熱鬧的!!

爸爸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於是我們去逛逛

那個時候在花蓮,爸爸帶我們去吃ㄧ個很奇怪的東西

蕃茄....沾醬油=ˋ=?

味道很特殊,不過不難吃XD

那醬汁好像是自己調配的,有點鹹鹹的又有點甜甜的,其實還不錯XD

然後買了很多ㄇㄨㄚˇ吉

嗯,花蓮名產=ˇ=b



然後回到宿舍,裡面冷氣很涼,媽媽叫我跟阿慈一起洗澡

唔,不會吧,阿慈那個來耶=口=!!!!!!!!!!

結果我還是跟她一起洗了=ˋ=

浴室裡的牆上有小椅子耶,好好玩XDDD


洗完之後是睡覺

阿公阿嬤是早睡的人,所以他們先睡了

然後我就跟凱傑、阿慈打牌  嘿嘿,我一直贏XDDD



玩很久,時間不早了,然後就睡了





05/16



五點半起床。|||Orz

我還想睡拉Q口Q

梳洗一番之後去吃早餐

我們去的時間太早了,所以在那裡等了一下

凱傑很餓,吃了兩碗飯XDDDD

早餐吃飯真的有點吃不太下=ˋ=


吃飽後,在外面逛了一下,發現有賣鳳梨的攤販

媽媽很喜歡吃鳳梨,所以拖我們去買

很貴的說,小小一包50塊=ˋ=

不過是很甜啦XD


遊覽車出發~~

耶~繼續看一路XDDD

真的很好看很感人說

我還看到旁邊的阿慈在偷偷擦眼淚XDDDDD   好啦 我也有=ˋ=



時間很快的到了中午

吃過午飯,下一站是廟

是最後一次拜拜了說@@

因為除了我們還有別團的,所以等待的時間很久

香從很長變很短XDDD

IMG0586A.jpg 

IMG0587A.jpg 

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神明上身又退駕,看著廟方人員,真的覺得有一股魔力在@@




拜完之後,爸爸帶我們去看鯉魚


哦哦!!

水池裡的鯉魚真的是又大又肥又很漂亮XD

然後還有人在餵魚吃飼料

凱傑就問我 姊姊,飼料要去哪裡買?  我怎麼知道阿=口=!!!

旁邊有個叔叔聽到之後就告訴我們XD


一包十塊,買了三包

魚會撐死.....=ˋ=

IMG0589A.jpg 


IMG0590A.jpg 


IMG0593A.jpg 


餵魚很好玩,尤其他們每隻都很漂亮,看著他們游來游去

阿慈居然問鯉魚能不能吃.... 不好吧同學!!

被阿弟傳染害我一直講XD

不過鯉魚應該不行吃吧?  我想@@


我還到了廟外面玩,這座廟很大呢

然後媽媽也在外面,廟的前面有一座湖

媽媽說那叫梅花湖

IMG0595A.jpg 

很大呢,好漂亮XD

IMG0598A.jpg 


之後聽到鑼鼓聲

嗯,要走了

然後開始放煙火放鞭炮

爸爸說他們那些煙火買六七百萬,好可怕=口=

神裡面我最喜歡三太子XDD

三太子好可愛XDD

而且三太子裡面我又更喜歡那位黑臉

我覺得祂是裡面最活潑最可愛的XDD

IMG0605A.jpg 


我還有錄影=ˇ=

真的很熱鬧喔XDD

可是似乎都上傳不了Q口Q

好可惡Q口Q



媽媽說下次要找時間全家一起去唱歌XD

好期待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