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我的全勤我跑的很辛苦=ˋ=

一開始是先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今天沒課!!!!!

好討厭,我真的愈想愈氣耶

老師本來就不應該記我曠課的

明明知道我在社團還記我,真的是喔....



於是我打給老師

老師叫我去生輔組問問看

嗯 好

於是我去了

然後生輔組的人叫我去找課指組的老師

很好,我再去

課指組叫我去找社長簽名.....

這是怎樣=口=

結果到熱音社,社長不在不在不在啦---!!!!

我的全勤....

只好明天再去看看了ˊˋ



然後在右任有很多很多的光隆人

我還在想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光隆人在我們學校

然後我聽到樂隊聲!!!!!

啊啊!! 他們畢業典禮在我們學校辦XDDD

我就打電話給沒種

--沒接=ˋ=

於是我決定先去買午餐吃

然後沒種就打電話來了XDD

果然是他們在吹耶*ˇ*!!!!

好棒好羨慕好懷念ˊˇˋ

然後肥玲跟我訂了三杯飲料XDDD

還好我錢夠=ˇ=

以前都是他們請我 這次換我XDDDD



買好飲料 我就去就找他們

唔唔唔唔唔!!!

是制服是制服!!!!! XDDDDD

阿詩穿制服耶~~肥玲穿制服耶~~
阿毛穿制服耶~~憨吉穿制服耶~~
人猿穿制服耶~~沒種穿制服耶~~
阿飄穿制服耶~~阿羊穿制服耶~~


還看到喇賽獼猴XDDDD

喇賽看到我還擺一個很好笑的表情XDDDD

男生穿制服就不用驚訝了=ˇ=(茶

人猿有變漂亮耶=ˇ=

有變一點點成熟XDDD

肥玲跟阿詩阿毛沒種憨吉羊喇賽獼猴好像沒什麼變XDDD(被打

阿飄變瘦很多!!!(拇指

正喔=ˇ=(被打XDDDDD


而且憨吉居然還是社長!!!

看不出來=ˇ=(茶

XDD

我還看到ALTOˊˇˋ

真的好懷念XD



然後因為要上課,所以跟大家說掰掰ˊˇˋ

本來說要在前操上課,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在右任館旁邊上

打排球打的好開心~~

然後樂隊又一直在演奏

好棒好開心XD

然後還有聖杯之光!!!!

好棒~~~~>ˇ<!!!!!!

真的好懷念喔ˊˇˋ

譜我還記得說XDDDD


然後體育課上完之後我就回家了=ˇ=

今天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XDDD

好久不見ˊˇˋ 肥玲說下次同學會要我主辦XD

OKOK啦ˋˇˊ

要我辦的話我會辦好好的ˋˇˊ

加油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