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上台了阿=口=

然後我前奏跟SOLO還沒練好這樣。(喂(被打

然後就懷著砍光光的心態去了學校。



今天真的夭獸冷=口=

這就是溫室效應啊...

本來我一直很猶豫到底要穿什麼褲子

穿滑板褲的話可以穿兩件褲子很保暖,可是不好看

穿牛仔褲的話是比較好看,可是我好冷=口=

然後在掙扎之下,我選了牛仔褲。

真的冷啊--!!!!!

然後早餐隨便吃一吃就跟阿慈出門了XD



耶~  跟阿慈一起出門有個好處

那就是我提不動SAX她可以幫我提@@+(被打

公車很慢才來,到市場的時候已經是8:22分

我很悠哉,阿慈很緊張:「我要遲到了~~~!!!!」

哈哈 強烈對比XDDD


然後我們就很努力的爬上山

阿慈還好,她只要到山腰再上去一點點就好

我要爬到山頂還要到九樓會議廳,還要帶著SAX=ˋ=

又一個強烈對比Q口Q


我到會議廳之後...發現門是鎖著的=口=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就邊含著竹片邊等人來

不久後有個吹長笛的學妹來了

我們互相望了一眼,什麼話都沒有講

有一點小尷尬=口=

接著鋼琴社社長和表演手語歌的學姊們陸陸續續到場

教官也來了

一邊說著抱歉一邊去拿鑰匙開門



然後我們就開始進會議廳 練習的練習、化妝的化妝、換衣服的換衣服

我鐵達尼號練的很順喔XD

不過Suteki Da Ne 這首,我的前奏跟SOLO就...|||Orz

所以就我砍我砍我砍砍砍(被打

不管了,反正就這樣了XDDD



接著開始預演

兩位學姊的扇子舞好棒好漂亮!!!

然後鋼琴社社長的鋼琴獨奏好好聽!!

學妹+學姊的長笛二重奏好棒!!!

有一個學長的長號有點不太好,可是他的鋼琴真的很厲害!!!

然後還有一個學長的吉他民謠組曲也好棒!!!

學長學姊的歌聲好好聽,不愧是拿下歌唱比賽的第一、二名@@bbb

然後換我預演

小小凸槌了一下下....XDD"

不過是預演所以沒關係 正式來再加油=ˋ=+



接者十二點,教官叫我們去吃飯~~

耶~

學校準備了披薩XDDD

還有好多好多飯菜

然後教官說我們只能吃披薩。

雖然小小失望一下,不過也不錯啦=ˇ=

於是我們一行人去拿披薩

結果披薩已經被老師發給老師了=口=!!!!?

怎麼辦勒 沒東西吃了嗎Q口Q

然後教官才說算了,都可以吃啦

大家就開始拿東西吃,哈哈 好好笑XDDD




接著用餐完畢

哦哦哦哦哦!!!!

要正式來了喔!!

結果基隆教會的人還沒有到=口=

梁教官很緊張一直打電話

最後決定更換一下表演順序


首先是開場舞~

由兩位學姊開頭跳練舞功XD

有一個還是經國來贊助的說@@ 好感人XD 

這時教會的人也已經差不多到了=ˇ=(茶

練舞功整個很嗨,連老師都鼓掌叫好XDD

然後是換了表演順序的鋼琴社社長的鋼琴獨奏

表演的曲目是霍爾的移動城堡THANK YOU FOR YOUR LOVE

霍爾真的超好聽~~~

然後THANK YOU FOR YOUR LOVE 這首我沒聽過@@

不過聽的出來社長有點小凸槌XD



然後就是教會的詩歌演唱囉~~!!!

哦哦哦!!!

其實很好聽的耶!!!

眾多女性中只有一位男性

然後參雜著幾位我們學校的學生

媽媽們的歌聲很好聽呢!!!

然後叔叔的低音也好棒XDDDD

三首結束,換來的是熱烈的掌聲!!

真的很好聽XD



接下來是學姊+學妹的長笛二重奏

然後鋼琴社長就伴奏這樣XD

曲目是路小雨

長笛聲音好好聽!!!

然後一撘一和的演奏聽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棒!!!!

我現在還對那首曲子念念不忘XDD




再來,是學長的長號獨奏風中奇緣和鋼琴演奏夢中的婚禮

學長的長號似乎是弱項@@

斷斷續續的突槌很大XD"(你還敢說別人

不過他的鋼琴真的沒話說!!!

夢中的婚禮真的真的超好聽~~~!!!!

學長超厲害的!!!!




然後是我的ALTO獨奏鐵達尼號Suteki Da Ne

嗯,就像我前面說的 Suteki Da Ne  砍光光XDDD

首先是鐵達尼號~~

啊啊啊 我超緊張的啊=口=!!!!

我吹到中間還算OK拉,然後接近尾聲有小凸槌一下=口=

還好還好 我有救回來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ˋ=

接著,Suteki Da Ne 曲名完全沒有人會念!!! 包括我在內。(被打

所以鐵達尼號一吹完,主持人學姊馬上叫我接下去吹

哦哦哦!!!

我吹的很順呢XDDD

然後我得了好多掌聲

好開心XD




再來是歌唱比賽第一名的學長演唱你是我的眼一首簡單的歌

學長唱的好好聽!!!

他除了照原曲那樣唱之外還加了一點自己的R&B還有加一點東西

整個很厲害!!!

不愧是第一名XDDD




接者是學姊的心情分享和鋼琴演奏永遠的畫面

心情分享應該算是致詞和想對老師講的一些話吧XD

不過學姐講的好有感情,我聽了也很感動的說Q口Q

那位學姊是台南人耶

千里迢迢跑上來讀書真的辛苦她了,耶 我要幫她拍拍手XD

學姊的鋼琴演奏也很棒喔!!!

聽完她前面的致詞,再加上深情的演奏

整個就是超感人的啊Q口Q!!!!!

學姊好棒XD




再來是歌唱第二名的學姊演唱天天年輕誠實的想你

然後這邊我在收樂器我沒有聽的很仔細=ˋ=

對不起啊--|||

不過預演的時候學姐唱非常好

真的真的!!!





然後是學長的吉他民歌組曲~~

學長超厲害的!!!

哦哦 他也是資管系的喔!!!(與有榮焉(你走開

學長彈超多歌的 而且都沒有停下來XD

他彈的是電木吉他耶!!! 我很少看見XDD

其中一位主持人學姊還跟著一起唱

學姊的歌聲也很好聽!!

然後學長整個就很輕鬆,輕鬆的表演、輕鬆的唱歌、輕鬆的說話

我要向那個學長看齊@口@







然後是跳開場舞的兩位學姊帶來的扇子舞

她們還換上了民俗服裝,超級有架勢!!!

而且他們好像還是某某舞蹈團的團員耶@@ 我忘記名字了|||

我喜歡她們跳舞的神情和舞蹈動作XD

而且兩位學姊都好高

我看的好自卑Q口Q






再來是學生會會長的心情分享XD

會長在台下已經哭過一次了 

她說本來可以還忍住的 可是聽到第一名那個學長開始唱歌之後她就控制不住了

然後大家連同老師教官都看向那位學長 好好笑XDDD

會長邊說邊哭 我的心裡其實是開心的

因為這代表她真的很感謝學校的老師和所有的同學

我覺得這麼真心的人已經不多了呢。(茶

致詞完畢,得到的是熱烈的掌聲。





再來,是志工社的帶動唱 洗刷刷 !!! XDD

開始播放音樂之前電腦還當機=ˋ=

然後主持人就請社長講幾句話

社長好厲害,她在完全沒準備稿的情況下講了好多好多

然後還感謝了很多人

她的口才真好@口@

講完之後換副社長講話,結果副社長只說了句 我要說的,社長都說完了

然後麥克風又還給社長,社長還瞪了他一下 我覺得好好笑XDDD


電腦重開機完畢

然後大家就一起洗刷刷洗刷刷 一起打拍子

好好玩 老師們也很開心呢=ˇ=b




節目的尾聲是慈青社的手語歌

歌曲是讓愛傳出去

手語歌好像沒有什麼好講的=口=

我看不懂 |||Orz




最後教官叫所有演出的同學上台

然後在教官的指示下,我們給了在座的老師們愛的鼓勵和「老師,您辛苦了」這一句話XD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終於到了我跟ALTO分離的時刻了

梁教官叫我拿去生輔組放著就好

所以我就帶著ALTO坐電梯

然後一位我看過但是我不知道他叫做什麼的教官跟我一起搭電梯

教官跟我小聊了一下 他問我學多久了 我說三年

然後他又問薩克斯風很貴對不對?

我說  對啊,不過這不是我的,是學校的樂器

學校? 哪個學校?

我們學校啊 課指組那邊的

教官聽到樂器是我們學校的還嚇一跳

我們學校怎麼會有薩克斯風?

哈哈 我也不知道XDD

教官說我吹的很好耶 耶 我好開心   






跟教官到別後 我走啊走

遇到體育老師,他在上課XD

老師記住我了=口=!!!

而且老師看到我就說:「容華,薩克斯風表演完了喔?」

我嚇一跳 趕快回答 對啊

可是老師怎麼會知道=口=!!!!? 我ALTO裝在箱子裡啊=ˋ=

然後高教官跟張教官出現在我後面

跟體育老師說我吹的很好

哦哦哦 我都害羞了XDDD(被打

然後張教官把我叫到軍訓室聊一下

他說我進來三年他都不知道我還會SAX XDDD

然後他聽到樂器是學校的他也嚇一跳XDDD

我們學校又沒樂隊 怎麼會有SAX?

哈哈 我也不知道XDD



然後張教官也有在研究SAX耶!!

還跟我說他很喜歡的一位SXA手叫做 ______ 是英文,很長 然後我記不起來=ˋ=

還問我知不知道他 拍謝我不知道Q口Q

張教官說他很喜歡SAX的聲音 哦哦!! 這個我懂我懂    

我愛死了XDDDD

教官還叫我中午去軍訓室吹給他聽=口=

其實我是蠻開心的啦

教官說我吹的很響亮很棒 哈哈 我好開心 

XDDDD




然後小聊一下之後我就把樂器拿回生輔組放在梁教官的位子旁邊

不知道教官有沒有看到@@

然後我下午還有一節情緒管理的課

所以我就去上課了XD






今天表演 很順利 很成功 很開心 

很多教官記住我了耶 這樣算不算創造傳說XD?

雖然是圓滿結束,不過突然感覺好空虛喔

從一開始以為借不到SAX 到終於借到了 

從太久沒吹練到嘴巴很痛 到我狀況極佳十首二十首沒問題

從一直練習 到表演結束

有一種 我才要剛開始耶,怎麼這樣就沒了的感覺

有點感傷

那麼我的吹嘴、竹片、背帶 又要塵封起來了嗎?

有一點難過呢....


教官,如果學校以後還有表演可以再找我喔!!!

我很樂意 真的真的真的!!!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