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的好像作文....XDD"









我新買的雨傘很像我。

它是一把外表銀色,裡面卻是天空藍的雨傘。

它很難打開。


外表銀色,內心卻是天空藍,它為什麼要隱藏它的天空藍呢?

是有無法外翻的理由嗎?

但我必須打開它,才能抵擋傘外的雨。

很難打開的雨傘,很難打開的內心。


我想要找到更好打開的方法,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因為下雨的次數還不夠多,因為哭泣的次數還不夠多。

要怎麼樣才能更容易的打開我的雨傘呢?

想看見,想發揮,那隱藏在銀色裡的天空藍。


當我好不容易打開--

看見了那美麗的天空藍,我想,它的內心是雀躍的吧?

終於有人能打開,終於有人能看到它的內心。


我喜歡我的雨傘,即使它很難打開,

它像我,我像它,但有誰能夠打開我的天空藍呢?

是不是要等下一次下雨? 是不是要等下一次哭泣?

下過雨,打開傘,馬上就會放晴的對吧?

到那時,傘也可以外翻,讓傘內的天空藍徹底發揮!

接著,期盼自己不用靠別人的幫助也能打開雨傘。


我需要幫我開第一次傘的人。

再來,就得靠我自己開傘了。






我想給我自己評語...........0.0



是有無法外翻的理由嗎?

雨傘外翻還可以撐嗎? 所以這不通=ˋ=



到那時,傘也可以外翻,讓傘內的天空藍徹底發揮!

那內心就會變成銀色? 所以這也不通=ˋ=



因為下雨的次數還不夠多,因為哭泣的次數還不夠多。
           &
是不是要等下一次下雨? 是不是要等下一次哭泣?

哭屁阿!!  ((讀者可能會以為我在哭,但我是形容天氣啊Q口Q   等等,哪來的讀者=ˋ=





其實我覺得自己寫的還不錯0.0

可是自己再看一遍還是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

恩,我的功力還不到家=ˋ=

有其他怪的地方要提出來跟我講~~~XDDD"

然後完蛋,我不知道要分類在哪裡0.0(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