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是國際書展第一天~~
 
耶 第二次去書展!!

依舊是跟沒種一起去XD

天氣非常的好,出了大太陽=ˇ= 超開心的!!! 

本來阿夜要一起來的,結果卻突然家裡有事 真是的=ˋ= 不過我覺得其實是他突然不想來了。(被打

跟沒種約八點在火車站,我吃完早餐(好吃!!)就出海中天,才剛出門口而已就看到一班深美已經準備轉彎掰掰=口=

因為知道怎麼追也追不上,所以我選擇繼續走,不過在我前方大概有半條馬路之遠有個身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卻很拚命的在跑,她邊跑還邊向公車揮手,我還在想如果她搭上去的話,或許我再跑一下應該也可以搭到,然後沒良心的司機還是就這樣開走了 (切#

公車開走之後很快的又來一班新豐街,我記取了上一次的教訓 新豐街會坐很久 所以我沒有搭

然後身穿白衣的女生回頭看了新豐街一眼,我整個嚇一跳

「阿美?」

「咦,你要去哪裡?」

然後跟阿美就開始聊天XDD 阿美也要去台北呢=ˇ=b 不過她跟她親戚已經約好,所以我們沒有一起搭火車

在聊天途中也有經過幾輛叫客,叫客對我來說很貴... 然後阿美也就陪我一起沒有坐XDDD(被打

時間是八點整,我又遲到了。 |||Orz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剛好深美來了,哦哦哦!!! 神聽見我的心聲了嗎Q口Q

然後就這樣坐到火車站XD 阿美因為還要轉坐國家新城的車所以下車之候我就跟阿美掰掰了=ˇ=/

然後我就去7-11買飲料找沒種,哈哈哈 我還是遲到了 拍謝Q口Q!!!!!

找到沒種後,於是

兩個路癡去台北囉!!!


兩個路癡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往苗栗的區間車可以到台北嗎

沒種說好像可以,可是我記得苗栗在台灣的右邊=口=?

所以兩個人去問了車掌先生.... 還被車掌笑說我們讀書讀到哪裡去=口=!!!!

然後我們就坐上往苗栗的區間車XDDDD

原來我的認知是錯的 |||Orz

在車上,我給沒種看了我的繪圖本XD 嗯,沒種說我還有進步空間=ˋ=

然後沒種一直在推薦塔科特XDDD 回家看到了第六集 還蠻好笑的XDDDD

然後就在火車上聽音樂、聊天很快就到了台北車站


兩個路癡遇到的第二個問題:世貿要怎麼去?

沒種:「欸... 接下來應該是要搭車去公館。」

我:「是喔,坐捷運嗎?」


然後我們就開始找捷運的入口

...... 找不到=口=


我們從東邊一直走走到西邊。奇怪,捷運入口在哪裡?  怎麼找都沒有=口=

然後跟著沒種不知道怎麼走的就發現的捷運的入口

我:「我們剛剛怎麼走的=口=?」

沒種:「我也不知道=口=」

然後我們就這樣坐捷運到公館.....

沒種:「咦,好像怪怪的。」

=口=!!!!?

沒種:「啊,我們跑來台大幹麻,要去市政府啦!!!」

嗄嗄嗄嗄嗄=口=!!!!!!!!!!!!!


接著我們去看地圖,然後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公館和市政府是反方向!!!!!!

......於是我們又坐回去了 |||Orz 

時間是十點,書展已經開館了(遠望


---------------------------------


到達世貿二館時是十點半,人非常非常多,雖然很想先去排天使的攤位,不過因為沒有買票所以第一站是排買票的隊伍

IMG0151A.jpg 

人真的爆多=口= 天啊好可怕=口=!!!!

而且已經有人手上拿著提袋了@@ 我跟沒種會不會太晚來=ˋ=?

還有爸爸帶小孩子來參加呢@@ 

真好,不過我覺得有家長在會比較沒辦法想買什麼就買吧...XDD"

不知道排了多久,我們終於到達售票口,比預估的時間快XD

買到票之後,就是衝啊~~ 衝去天使的攤位XD


IMG0152A.jpg 


天使攤位人也爆多,大概排了兩個小時才進去吧=口=

途中還邊蹲邊排隊XDDD

沒種蹲沒種蹲沒種蹲完阿華蹲

阿華蹲阿華蹲阿華蹲完沒種蹲
XDDDDD


IMG0153A.jpg 

這張DM的女生超漂亮的!!!!

害我很想畫畫看她XDDD(被打

雖然功力還不足,不過我會努力=ˋ=




天使攤位裡的人也很多‵,然後我看到有吾命的26孔資料夾@口@!!!!

是還可以補充紙的那種!!! 而且紙還是太陽和審判的@@!!!!

當下看到很想要,可是要200塊...|||Orz 

因為才第一攤,不想那麼快花錢,所以就沒買了,現在想想還好我沒買,不然花費很可怕.... 雖然還是想要就是了啦=ˋ=(喂#


然後下一攤是漫京!!! 無頭無頭無頭無頭@口@!!!!!!!!!

漫京沒什麼人耶,可能大家都先去排多人的攤位,然後我在裡面逛的很開心XDD

接著就看到..... 小靜的郵差包@口@!!!!!!

啊啊啊啊啊=口=!!!!!!

我本來就很想要了,然後會場價還打折 這個這個這個=口=!!!!!! 

我一直在猶豫,猶豫很久,然後人開始愈來愈多

沒種還說她先出去外面等我,我慢慢猶豫.......什麼啊=口=!!!

於是、結果、最後

我買了。

啊啊啊啊啊=口=!!!!!!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爸爸媽媽對不起 |||Orz


IMG0206A.jpg 

阿慈還問我你背的出去嗎? 

當然,就是背的出去才會買,不然就讓他掰掰了=ˋ=

然後我就下定決心接下來不要買東西了,就陪沒種逛就好,嗯對,就是這樣!!! 然後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我跟沒種決定先各自去排隊,沒種去排她想看的,然後我去排木棉花,木棉花人也很多,排隊排到外面去....外面在下雨。

突然覺得我好辛苦Q口Q(你自己要去的#

然後從有屋頂的地方排到沒屋頂撐傘在淋雨又回到有屋頂的地方,我看到沒種跑過來XDD 

沒種說銘顯人超少的=口= 唉呀呀,御我不在那邊人就變少了嗎=ˋ=(欸

所以決定排完木棉花後就去銘顯看看XD


隊伍動的很緩慢,好一陣子才終於進到攤位裡,木棉花,我要逛的是什麼? 當然是只想告訴你>口<!!!!!

在攤位外看到只想告訴你有很多周邊,可是我好像幾乎都不會用到=口=""


IMG0168A.jpg 

IMG0166A.jpg 

有看到一個桌曆,本來想買的,可是進去後發現要199,而且桌曆我有了

然後沒種又說了一句話 那些圖網路上找就有啦

超級中肯!!!

所以我真正完全打消買桌曆的念頭XD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只想告訴你Q口Q 無論是畫風、色調、或著是劇情、人物的個性...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Q口Q!!!!
又加上小靜的包包....

然後這個時候!!! 沒種看到了L夾!!!

哦哦哦 我剛好想買L夾@口@

50塊....

然後我買了(欸

本來說小靜的包包之後就不要買了啊啊啊啊啊Q口Q!!!!!!

我真該去跳樓(慢著#


IMG0175A.jpg 

IMG0176A.jpg 

可是這個色系好漂亮!!! 

是水藍色是水藍色耶@口@!!!!!

所以沒有後悔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L夾XD


之後去銘顯,真的沒什麼人啊...XD 然後銘顯好像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只逛一下下就出來了

再來是去阿夜叫我幫他買書的角川,人爆多!!!!!!!

真的超誇張的!!! 感覺比天使、木棉花還多人!!!!!

排了超久才進去=口= 時間是下午五點,感覺差不多要閉館了,然後角川就不控制人數讓人像水一樣的湧進來

拜託,真的可以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要過都過不去!!!!

還有人以為我們要插隊還擺出了難看的臉色,真可惡=口=凹 (媽媽說不可以比凸 XDDDDDD

最後終於買到阿夜要的小說 這樣算是殭屍嗎? 第二集

那邊只有第二集@@ 會場價是162 阿夜你開學要給我=ˇ=(喂


人開始慢慢的變少,而且最重要的是攤位都不用排隊了!!!!

好開心,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啊...XD

我跟沒種什麼東西都沒吃,所以去買了熱狗=ˇ=

一枝30兩枝50塊,很小一枝,好貴=ˋ=

然後再把剩下的攤位逛一逛,最後逛到東立時,沒種發現TSUBASA翼的特別版

然後然後然後!!!

她就買了XDDDD

是意外的收穫XDDD

嗯 我跟沒種蠻像的=ˋ=(?



接著就坐上接駁車到捷運站回家XD 

回家過程好順利=口=? 

都快笑死了XDDDD

然後媽媽叫我吃完飯再回家,所以就跟沒種去吃了廟口的咖哩飯

哦哦哦 真的好好吃!!!!
還是因為沒吃什麼東西的緣故XDDD?

忘記拍咖哩飯@@+

然後就坐上公車回家XD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點




其實迷路還挺好玩的XDDD

下次再來一次XDDDD(喂(被打

好啦 反正只要記得到市政府就好了嘛=ˇ=(茶



沒種,下次再來冒險XD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