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聽音樂會了~ 也好久沒寫日記了~(欸

好像從國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聽過音樂會了,想起當初因為要比賽的關係所以教練常常會給我們票去聽
而這次有機會去聽當然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教練XD
咱們偉大的周建安教練今年從碩士班畢業,所以開了場音樂會名叫我的成績單
七點入場,七點半開始演出
所以中午的時候沒種先來我家玩XD

小花仙把咩好有趣=ˇ=(欸
杯透輸了兩顆星星就不玩了(欸
妖精尾巴好好笑XDD
然後也一起煮了湯=ˇ=
大概五點半我跟沒種就出門了XD
然後打電話給阿詩,阿詩說他要在媽媽那邊幫忙不能去Q口Q
阿詩好辛苦 你要加油Q口Q/

然後因為沒種長久以來一直想吃炸雞,於是我們就去麥當勞一圓沒種的夢想!!!
找到位置之後馬上就遇到肥玲跟羊XD!!
接著我們就併桌,然後我跟沒種去點餐,冰炫風好好吃!!!
然後換肥玲跟羊去點餐,他們回來的時候肥玲的腳還去踢到桌腳,然後肥玲穿的夾腳拖就這樣斷掉了!!!!!
每次遇到肥玲都有很好笑的事情發生XDDD(欸

然後羊發現我的眼睛.....XD 唔,好害羞
接著憨及跟兩位光隆人來了~
真的好久不見=ˇ=
憨吉要去嘉藥呢,祝你順風Q口Q/(欸

然後肥玲跟其中一位光隆人借了拖鞋出發去買拖鞋XDDD
然後我想說,肥玲我的皮鞋=口=!!!!!(欸
憨吉也發現我的眼睛了   
好想鑽地洞XDD

肥玲買完拖鞋回來後,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文化中心~
沒種還給我了我地產大亨的貼紙,金乾蝦=ˇ=/


到文化中心後,我這才驚覺憨吉他們不見了=口=
沒種說他們可能已經先到了,所以我們就上五樓前往演藝廳~
領取完票和演出本後我們就在最後一排的位置坐下來XD
教練的演出本還有寫到我們得第一名的事蹟呢
好開心好感動XD(什麼東西#

然後還是沒看到憨吉他們@@
不過看到很多人喔~~
我有看到在顧位置的周伯&史瑞克
還有看到揪吉跟郭昱寬!!!
還有一班很多很多人XD
肥玲他們在開演前的前幾分才出現=ˇ=
然後坐在我跟沒種的前兩排,我們施展了隱身術他們都看不到我們XDD
不過眼尖的肥玲還是發現了=ˇ=+

音樂會終於開始
首先第一首是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吧XD
沒看到ALTO有點失望Q口Q(欸
接著樂團在教練的指揮下開始演奏
果然是命運交響曲!!! 超級震撼的XD
然後我好想說教練的頭髮是不是有變少 (欸


再來是第二首,莫札特的 費加洛婚禮
女高音超棒的啊啊啊啊啊 !!!!!!!
有那種肺活量和聲音,真的超厲害的~~~~~

第三首,德布西的 牧神的午後前奏曲
這首曲子不是我喜歡的調
它很柔,而且很緩慢,聽到都有點想睡覺...XDD
因為是牧神的午後前奏曲所以才這麼柔嗎@@
讓牧神小睡一下XDD?

第四首,薩拉撒提的 流浪者之歌
這首曲子的聲音很多,有玻璃瓶啦~有鈴鼓拉~有吊鈀啦~
而且這麼多種聲音居然全部都交給一個人在弄XDDD
整首曲子我一直都在看那個人,他真的超忙的XDDDDD
然後途中有好幾次樂譜掉了我都覺得好好笑XDDDD(欸

曲子完畢後是教練的感言時間
教練的聲音都沙啞沙啞的,是因為罵學生的關係嗎 (欸你
想當初教練在罵大鼓的時候都很好笑XDD

「大鼓!小兒麻痺啊?」

不過也多虧教練才讓我們比賽有好成績
教練首先感謝了幾個人之後就說在我們做的位置下面可能貼有貼紙,有找到貼紙的人可以到服務處領取輔大的袋子XD
接著.....

~ 中 場 休 息 ~

然後就看到全場所有人都在找貼紙XDDDD

「咦,是不是這個?」

聲音突然響起,離我非常的近,但是發出的人居然不是我或是沒種,而是坐在我前面的那個人!!!!!
媽媽,我離遜運之神只差一格啊
由於他們也不確定是不是,於是他們打算等音樂會結束去服務處問問看
真好,好羨慕喔(欸


中場休息的時間很短,而舞台上也多擺了好幾張椅子
這代表我的ALTO要出現了嗎*ˇ*!!!(欸
燈光開始漸暗,演出著紛紛走上舞台,聽眾如雷的掌聲響起

「啊,ALTO!.........不對是TENOR」我失望了Q口Q

然後我就看著演出本,這是第五首,卡爾奧福的 布蘭詩歌
接著我再抬頭
啊~~~ 是ALTO~~~~
好棒,而且有兩支Q口Q!!!!
果然還是ALTO最美 (欸你

樂團開始演奏,布蘭詩歌超級磅礡!!!!
這大概是整場音樂會我最喜歡的一首了吧XD
而且是我以前有聽過的曲子呢=ˇ=



超級好聽的
不過我們在音樂會是沒有人唱歌的,只有曲子
光是曲子就超振奮的啊~~~~~XD
GOOD!!!!!

最喜歡這首了



第六首,李哲藝的 馬卡道
作曲人是我們台灣高雄人呢!!
曲子帶點中國風,也是很好聽的曲子呢
我喜歡銅鈀那邊 (欸


第七首,呂德的 亞美尼亞舞曲
我對這首有點不太記得,所以跳過吧XD(欸

音樂會結束,該是離場的時候了
然後這時!!!
安可的聲音此起彼落
教練進去休息室後又走出來,如雷的掌聲響起
樂團開始演奏
這首不知道曲名但是很輕快!!!
大家一起跟著音樂節奏打拍子好好玩XD

曲子結束,還是不過癮!!!!
安可的聲音又再度響起,然後教練好像嫌太小聲用手放再耳朵旁示意我們大聲一點
那個動作好可愛XD
聽眾不負教練期望喊的更大聲
於是第二首安可曲開始!!!

這首....好像叫TIDA?
教練是這麼說的 還是我耳屎聽錯Q口Q?
不過在每一次的段落教練都會指一下聽眾席,然後就有些聽眾會大聲的喊TIDA
我覺得好好玩!!!
曲子很輕快,然後我也很佩服知道這首曲子的人@口@
大家一點打拍子、喊TIDA、一起玩音樂
我覺得好棒XD

曲子結束後教練向大家深深的鞠了恭
不過還是有人不死心繼續喊著安可
教練勉為其難的揮揮手然後把小提琴主席拉走,告訴我們真的結束了
於是開始散場
沒種還一直不死心的問 真的沒了嗎~真的沒了嗎~
黑啦 真的沒了 你已經在走樓梯了就不要再問了啦XDDDD

這場音樂會真的很精采呢
教練能一直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我也覺得好厲害
希望教練以後能揚名國際XD
最後也恭喜教練畢業了
希望將來有一天遇到他能跟他說我曾經是八斗管樂班的XD(你誰啊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音樂會
其實本來不知道要不要去的呢XD"
YO! 感謝沒種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