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好樂迪耶XDDD

好興奮XDDDD

昨天一直忙著通知大家

從李聖文那裡拿了吳文麟的電話XDDD

然後就全部約一約11:20深溪路口的公車站那邊  ←其實我不知道那裡叫什麼,可是陳弘逸說那邊叫深溪路口



今天我大概十一點多出門~~

走到一半,吳文麟打電話來說怎麼都沒人XDDDD

好好笑XD

而且他前陣子還出車禍=ˋ=

真是辛苦他=ˋ=


然後我很快的到達那裡

明明就還有陳弘逸!!!XD

吳文麟感覺都沒變耶=ˇ=

好像有長高一點XD

陳弘逸還蠻常看到的,不過你也太高了吧Q口Q!!!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達

許世鴻陳建賢瓊資瑋均

然後阿美遲到!!!XDDD 這個要特別講XDDDD

大家小聊了一下

公車很快就來了

車上超擠的=ˋ=

加上我們八個又更擠XD"

然後有個阿公就說怎麼都不往後走,前面的人都上不來

就有個男生跟那個阿公講你態度可不可以好一點

兩個就開始吵架....=口=!!!!

好可怕=ˋ=

陳建賢居然支持那個男的=ˋ=


公車一直塞車~~~

阿美一直騙老師說我們到了叫老師快點出來XDDDD 好好笑XDD

搭了很久~~~

終於到達目的地XDD 萬歲~~

我第一次去好樂迪耶XDD

吳文麟因為去撞車車禍所以走路跛腳,好辛苦=ˋ=

到好樂迪門口

沒人。

天啊,該不會只有我們八個吧=口=!!!?

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賀賀坐著他爸騎的機車來了XDD

人數目前是九人~

隨後朱文弘賴賴梁建也到達XD

賴賴剪了妹妹頭XDDDDD(被打

梁建變很大=ˇ=

然後朱文弘因為現在跟他同班所以不予置評XDDDD

人數增加到12人XDD

然後就進好樂迪等人

汪仔老師分別進來XD

汪仔很準時說!!!

她說她11:50就到了,然後都沒人

所以她就去逛一下XDDD   哈哈 我們12:06才到=ˋ=

接著李哲偉琬陵先後進場XD

大概15人左右,然後我們就去包廂XDD



阿美訂的是有沙拉吧的,我第一次去卡拉OK呢=ˋ=

完全不知道有沙拉吧這種東西XDDDD

阿美首先開歌

然後大家就開始點阿點阿點阿~~~

我也有唱喔=ˇ= 

一樣是招牌歌曲末日之戀XDDD

賀賀跟我一起唱

可是我聲音都被他蓋掉Q口Q

高潮應該是汪仔跟阿美的對的人

WOO~ 那邊的時候,真的可以說是把耳膜震破都不為過XDDDDD

超嗨的XDD



接著我都在吃東西XDDDD

吃好多 好飽XDDD

然後芷苓中途過來XD

芷苓沒什麼變呢=ˇ=b



我亂拍好多照XDD

還有偷拍的XDDDDD

IMG0454A.jpg   阿美


IMG0451A.jpg   琬陵跟老師


IMG0457A.jpg   賀賀跟老師



我還發現好玩的遙控器XDDD

它可以把聲音變男變女變唐老鴨變機器戰警

好好笑XDDD


我在賴賴唱的時候按女聲,結果出來的聲音真是超美的XDDDDDD

他還說 誰啦 用這個聲音

說出來的時候當然是女聲

真的笑死我XDDDDD


IMG0471A.jpg   好玩的搖控器



三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服務生進來問要不要加時間

加一小時是80元 好貴=ˋ=

然後大家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加時間XD

大家都有唱喔~~

瑋均唱歌真好聽XDDD

老師都不唱=3= 好可惡!!(被打


我又吃吃喝喝度過了一小時XDDDDD

真的很好玩耶!!!

時間好快就過了,儘管大家拚命唱完切歌唱完切歌,可是還是有人的歌沒出來XD"

大家還拍了合照XDD


DSC03128.JPG 



今天好好玩XDD

不知道下一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ˊˇˋ

一人本來要付380

結果老師說一人200就好 剩下的他付=ˋ=

對老師真不好意思=ˋ=


之後呢,大家就散會XD

陳弘逸、梁建、朱、小光、賴賴、陳建賢他們去打網咖

芷苓去上班

老師汪仔琬陵吳文麟就回家

剩下我、阿美、瑋均、瓊資、李哲偉

李哲偉說他要去買口紅

--他媽要的XDDDD

所以我們就陪他去買XD

我們去康是美,李哲偉整個很害羞XDDDDD

還好,他還是青澀的小孩=ˇ=(喂

買完口紅之後   一支900@口@!!!

瓊資說他要去找她阿姨所以先走了

剩下我們四人,於是決定回家XD

在循環站還遇到周立柏獼猴XDD

一個國小同班一個國中同班 真好玩XDDD

然後阿美叫彌猴幫我們拍照


DSC03134.JPG 

DSC03135.JPG   這張周伯跑掉=ˋ=



然後還遇到韓瑩XDD

不過沒有拍照 好可惜=ˋ=

之後搭107的公車回家~~~

我還陪阿美去了愛買=ˇ=



回到家時是七點

今天好累~可是好好玩

好開心喔XDD

阿美還叫我傳簡訊謝謝老師



我傳的內容↓

老師 我是容華 謝謝老師今天破費 下次換我們請你XD


老師回傳↓

看到大家都過的不錯,我是打從心裡高興!不過要請我可不容易喔!現在就要開始存錢唷!呵!



真是的Q口Q

下次同學會就烤肉還是吃火鍋吧XDD



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