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小吉出門耶XD

好興奮好緊張小吉好重!!     妳要減肥了!!!(被打

大家都在看我,好害羞XDDD



背著小吉上公車,車上兩人坐的座位都只剩一個=ˋ=

所以我背著小吉坐了最前面,一個女生的旁邊

她打扮的好時髦@@ 結果在法院那裡下車,不知道要去哪裡@@

車上很多阿公阿嬤,所以我效法了肥羊精神 !!! (←點

我讓位給一個阿嬤XD     跟肥羊比起來我真不算什麼=ˋ=

然後雖然再前面點還有一個看起來很瘦弱的阿公,可是我還是把位子給了那個阿嬤=ˋ=

對不起啊=ˋ=



下了公車~

背著小吉上好漢坡Q口Q!!!!

好累好累好累!!!

小吉你好重Q口Q!!!!!

但是最後我還是爬完了ˋˇˊ

耶~我好厲害~~~~XDD



第一節課是電腦課,是丙級軟體

所以我又背著小吉爬去山上.....

到電腦教室時,班上是驚訝,然後曹中豪一直跟我拿小吉說他要背

他還背著一直進進出出的,好好笑XDDD



丙級軟體,老師要考試~~~~

今天考的是題組三,嗚,我前一個禮拜看很久說,結果還是只有75分Q口Q

好不甘心好不甘心Q口Q!!!

我都粗心,真討厭=ˋ=

不過還好我有看書,不然可能會比75更低=ˋ=

下次要考題組四我得要看更熟一點才行ˋˇˊ!!!



丙軟上完後是班會

聽說沒有要開會,所以我跟林芷翎就直接去熱音社       

結果熱音社的門還沒開~~~~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一直等,等啊等~等啊等~

好久~~~~~~~~!!!!!

然後我就在看林芷翎的琴

她的琴是白色的,買4000多

然後它沒有屁股@@!!!

我的小吉有屁股=ˋ=


好不容易有熱音社的人來了!!

結果他們只是背著BASS跑去打桌球....Q口Q    門阿....

然後我們又繼續等,還有滑板社的在玩滑板耶!!!

好帥喔!! 滑板轉來轉去的,可是它們一直在撞牆,感覺好痛=ˋ=

玩滑板要有不怕痛的精神@@



然後~~副社長終於來了~~!!!

結果他竟然沒帶鑰匙Q口Q

他叫我們等一下之後,就加入了桌球的行列=ˋ=

於是我們又繼續等=ˋ=

--門終於開了Q口Q!!!!!

是一個男生開的,我記得沒錯的話,他好像是彈BASS的@@

我們進了社辦,原來裡面在除濕,難怪門一直關著=ˋ=

隨後就開始練習~~~

副社長一樣交上次的悶音,然後多了倒回去的爬格子

他一直說我的手黏在一起=ˋ=

我打不開拉Q口Q 救我Q口Q!!!!

然後他就說打不開的話就沿著琴柄滑下,看滑到哪邊會痛就在那邊停個幾秒

真的有用耶=ˋ=

我的手指好像有打開那麼一點點XDD

練的很開心呢=ˇ=

上次在熱音社看到的幾個學妹都沒來

所以只有我跟林芷翎這樣練,感覺好像賺到XDDDD

學長(副社長)說我的琴有點怪怪的@@    小吉你怎麼了=口=!!!!

然後他拿過去幫我調音,然後他又示範了好多技巧!!!

槌音、勾音、悶音、推弦

啊啊啊-- 好好聽,好快、好帥!!!

小吉頓時變的高級啊!!!!!

對不起,你的主人無力把你變高級Q口Q


我還看到鞋弟在社辦門口XDDD

嘿嘿,我有沒有很成熟=ˇ=

之後要換其他學長們練BASS

所以吉他部要閃人了~~=ˋ=

然後那幾個學妹才來    我們都要走了說XDDD



回到教室,有些人在丙軟曠課,所以沒看到我的小吉

他們依然是很吃驚=ˋ=

意麵對小吉很好奇,她問好多問題,我還蠻開心的XDDD(被打

小羽很注意我的動向喔!!

她說她有看我的痞客,所以知道我是網購的XDDDD

好害羞=ˇ=(被打



然後我去買午餐~

第三個禮拜吃磨菇麵套餐=ˋ=

有點吃膩,但是不知道吃什麼,所以只好又吃Q口Q

小吉陪我度過了三節國文課~~~XD

下課的時候鞋弟還在傳K-ON的簡訊=ˋ=

一通十塊,好貴~~~!!!!

他說等他抽到電吉他要叫我教他XDD

先說一百變我很成熟ˋˇˊ!!!

沒有啦XD 看我有沒有這個能耐吧=ˋ=(被打



放學~~

背著小吉回家XD

遇到阿美,她身上有好多傷....@口@!!!!?

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是用畫的=ˋ=

看到她依舊嘻嘻哈哈的就曉得了ˋˇˊ!!!

我好厲害XDD



最後終於到家

帶小吉去上學好累,可是好開心XD

以後每個禮拜三都要帶小吉:D



小吉我好愛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