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更新下面~~~XD



4/18
要考丙軟了

不怕死的我還在做影片.....=ˋ=

做上癮就停不下來了嘛~~~XDDDDD(被打

我從4/2一直做到4/13

做了11天耶XDDDD
好有成就感跩.gif (被打





首先我要說~

不是家族宣傳影片   而且熱舞也沒有這個家族(被打

這只是很純粹的想把我對大家的感謝及夢想做出來而已XD

很謝謝大家幫我錄影做影片XDD

童話對我來說是夢想的代名詞

新手製作,如有不好歡迎指教:)


 




最後謝謝正在觀賞的您大喜.gif 啵.gif 羨慕.gif 謝謝.gif




-- 04/16 更新 --



再來是我妹做的影片XD

其實我跟我妹在比賽看誰做的比較好=ˇ=     我覺得是我(被打

所以用了同樣的軟體同一首歌XD

請您不妨也投個票吧XD(被打






最後真的非常的謝謝看完的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