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是開學日

早上媽媽載我去上學XD

然後還去吃早餐

燒餅油條豆漿XD

奇怪的是平常我都吃的完說=ˋ=

沒想到今天竟然剩半杯豆漿跟半條燒餅@@

我食量變小了XDD?          想太多




原本以為今天要考丙軟的

因為上學期老師說一開學就要考試

所以我昨天看很勤呢ˋˇˊ!!

結果老師居然沒來=ˋ=

真討厭 可能要下禮拜考了=ˋ=




林芷翎在劍狐傳奇認識了一個學妹

她是在今年轉進崇右的@@

那個學妹很漂亮喔~

長相清秀,身高大約160,她有著白皙的皮膚和一頭俐落的短髮

黑色的粗框眼鏡遮掩不住一雙明亮的雙眼

給人一種很會讀書 功課很好的感覺
@@

是個很棒的女孩子呢!!

而且還在阿弟他們班=ˇ=+

我們就陪那個學妹辦一些轉學生進來的選課

我今天一直遇到鞋弟XD

恩,鞋弟還是很幼稚=ˇ=(茶

我好成熟=ˇ=

不過今天沒有看到阿弟XD     你又長高了嘛=ˋ=?

處理很久 學妹也寫了很多單子.....  真是辛苦妳了XD

她邊寫我們邊聊,才知道原來她住在山海觀XDDD

離我家好近XDDD




我也順便問了社團

我上學期沒選 這學期想選XDD

老師說在3/22~3/28這段期間可以上網點選

耶~ 我要進熱音~~~!!!XD




下午是三堂國文課

沒有課本老師還是給我們上課=ˋ=

因為剛過完元宵,所以老師給我們猜燈謎~~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那些用成語用俚語所出來的燈謎=ˋ=

因為出來的答案都不好玩~~  果然還是要自己慢慢想比較有趣~~



然後我們學校的萊爾富變成OK了XD

我今天還沒去=ˇ=

明天再去看看好了XD



回家~~~~~

今天終於過完了~~

好不真實=ˇ="

唉~結果還是開學了啊=ˋ=

因為跟學妹順路,所以我們一起等公車

202剛走一班,本來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107很快就來了說XDD

好幸運=ˇ=

然後就這樣回家了XD















我突然想起來我忘記去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