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17歲了

我卻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過

應該要做些什麼才對

心裡這樣想著 結果還是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應該給自己訂些目標

我做得到嗎?

每次都這樣 自己說要努力要加油

但好像還是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上學期歐趴

我只要這樣就好了嗎?

 歐趴說的好聽 其實都在六十分邊緣



不行了 真的要做些什麼才行

明明是讀資管 卻連電腦的線插在哪裡都不知道

明明是讀資管 卻連簡單的電腦程式都寫不出來

這是不是很好笑?



其實我有好多想要做的事

想學這個 想學那個

想做這個 想做那個

可是我所想的、做的、學的

都要有一個基本的東西

那就是


錢。


恩,下學期努力找份工作吧     



我周圍的所有人好像都有個一技之長


沒種跟鞋弟會畫畫

阿弟懂電腦

肥羊鬼姐雪姐會吉他

阿嘉會做吃的

兩個堂妹在學鋼琴

阿尋又好像會很多事 電腦、BASS、吉他             有不懂的問他就知道=ˋ=(喂




真糟糕

大家都好厲害

我好像什麼都不會

好想找老師學吉他

可是卻沒有那一項最重要的因素

果然,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是萬萬不能

唉...

昨天跟阿慈聊很久

結果他也迷惘了=口=

我這姊姊怎麼做的=ˋ=




我一直覺得我堂妹很早熟

沒想到 她是真的早熟

早熟到一個月要去醫院打一次針

一針要六千塊 天啊

阿嬤說她一定要打 如果不打的話她今年那個就會來了

天啊 好可怕 她今年才9歲才小三耶

我到小五才知道那個是什麼=ˋ=(被打

太早熟似乎也不好     雖然我很成熟@@(被打




糟糕 我不知道怎麼打結尾=ˋ=

反正 找工作是第一要先!!

然後就可以做很多很多事了

不要給爸媽貼麻煩比較好=ˋ=

我要獨立 獨立才可以完成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