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該說什麼勒

祝阿慈生日快樂~~~(?)



是我提的:D

然後我害他心情不好了=口=

對不起=口=!!!!!

OK拉OK拉

我沒問題

你去陪她吧:D




我才不會哭呢

你要加油=ˋ=

往前大步走吧~~




非常的謝謝你。



你讓她哭的話我會打你喔=ˇ=







很謝謝你,掰掰:D

以後,是朋友XD





你看的到我打在螢幕上的字,但你卻看不到我落在鍵盤上的淚。





ㄌㄩㄝ~ 我才不會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