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熱舞怎麼會變這樣....

完完全全沒有顧慮到老手...

新手的福利真多...

一開就有點裝、有銀幣、有卡片(而且還是商城沒賣的

為什麼會變這樣阿!!!

剛開了一下熱舞

大家呢?

大家在哪裡ˊˋ

沒有人陪我... 一個悶只能放在心裡


多了勁舞模式  我覺得沒必要阿...

為了拉勁舞的人來熱舞嗎?

熱舞玩家會玩熱舞就是因為他是熱舞阿!!!(我在講什麼= =

因為他沒有其他那些雜七雜八所以才會玩熱舞阿!!!

多勁舞模式又何必呢?

對熱舞失望....

我想要再找回以前對熱舞的熱忱和感動


哈利..妙麗..鳥..

你們在哪裡..


小冰..狗狗..可可..

你們在哪裡..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