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熱舞XD

有點多喔XD"



其實熱舞啊~我從放肆璽哈就在玩了呢ˊˇˋ

第一次接觸熱舞是在2006年的11月XD

所以到現在已經玩了大概兩年:)

那是我爸拿人家給他的光碟回來灌的

我看到時還誤以為是勁舞XD 一灌下去才知道"哦~原來是熱舞!"

當時最喜歡的歌是王力宏的花田錯02級XDDD

沒辦法,當時是新手阿ˊˇˋ

最不喜歡的是光良的童話01級XD"

因為歌曲好慢箭頭好快= = 按不到啦~~~~



之後熱舞大改版,改成了櫻式搖滾

那時的我已經有點熟悉,我爸還可以全接呢!

我記得我爸很好笑,他在玩櫻桃幫的乖乖

前面完全接到,我在旁邊幫他拍手,以為歌曲結束了,我爸很驕傲的轉過身還比了YA的手勢

這時,四個鍵飛上去,我張大嘴指著螢幕,我爸就這樣沒有AC  真是笑死我XDDDD

熱舞改成櫻式搖滾我還興奮了好一陣子呢XD

然後我就在2007年的6月2日遇見了哈利妙麗:)

我是被拖進去的榮恩XD

於是哈利小隊誕生,隨即是的加入:)

我們常在一起玩,哈利跟妙麗的BL總是逼的我去房間樓梯下我的專屬馬桶吐XD(這件事鳥不知道吧?

但是呢~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變的很少很少上,連之後熱舞改的台風來襲迷幻王朝我都沒有太多的意願上線...



之後呢~不知道是哪來的熱忱,在女神變奏曲這一版我又開始天天上熱舞了

大概是因為阿慈的關係吧? 她玩男角色認識了很多人

分別是家族夢幻可可、副家狂戀V冰火還有考官小豬豬跳不起來

看著他們的對話,阿慈又一直跟我講他們有多好多好

本來我覺得家族是可有可無的東西,不過看他們這樣..我有一股衝動想加入他們的家族

有時也會偷偷冒充阿慈跟他們聊天、跳舞

之後阿慈偷偷幫我考試=ˇ="  考試歌曲曲目是安七炫吳健豪唱的SC(簡稱)07級

那首是我從花田錯後來喜歡上的歌XD

然後命中是100%XD" 阿慈說我直接去加就可以了

我有點怕怕的按下加入,就這樣, 叛逆。瘋" 成為我的第一個家族XD"

大家都很熱情,上線下線都會打聲招呼,果然我之前沒有看錯ˊˇˋ

我很喜歡很喜歡大家XD



在熱舞改版成寵舞嘉年華的時候,小冰買了一隻貓

那隻貓真的很可愛很可愛>w<

不過似乎很容易肚子餓XD?

寵舞嘉年華時,熱舞出現了很多BUG,那時我玩熱舞一年多(大概@@

也是第一次遇見這麼大、修好幾天還是存在的BUG

我記得熱舞好像修了四天還五天吧@@

反正那幾天手一直很癢XDDD 癢到快把鍵盤敲壞XDDD

後來總算修好,於是我就跟可可一起欺負小冰的貓XD



然後是熱舞史上最大改版--愛舞止盡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沒必要大改版...

櫻式搖滾已經夠好的啦...

熱舞這次的改版我整個很不喜歡。

什麼都變了,沒有熱舞的味道...連我最愛最愛的自介也沒了....

我好喜歡那個自介啊... 上面有著 哈利 妙麗 鳥&me 永遠的朋友  的字樣呢ˊˋ

我最喜歡這一句了...熱舞啊~還我自介啊--ˊˋ

雖然也有很多玩家反應過自介,但熱舞沒有辦法,因為它是代理商

要跟大陸那邊的官方反應.. 唉..沒關係,少了自介也不會澆息我的熱忱ˋˇˊ

但是呢..說真的,自從愛舞止盡後我就真的很少很少上熱舞了...



2008.11月  玩熱舞滿兩年:)

那時好像也改版了XD"(話說熱舞一直改阿XD?

鼓惑人生。噢噢噢!!!是太鼓達人模式!!!*0* XDDDD

話說那模式真的很好玩XD 我邊玩邊笑XDDDD

因為啊~按它的麵條(長鍵)真的很過癮XDDDD

好像在砸鍵盤XDDD  笑死我XDDD

然後就是最近的勁來熱舞了:)

大家...似乎都不見了呢...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熱舞要有那麼多雜七雜八

不過,他們都沒發現老玩家愈來愈少了嗎..?

官方應該知道吧? 以前,不論是高手或新手區總是滿滿一頁都爆滿

現在呢? 前五行有滿就很厲害了吧?

不過我不會放棄熱舞的!!!ˋ口ˊ 衝啊~~~(衝去哪?



我是嵐音,目前36等,是個有等級沒實力的傢伙(?)

故鄉是新手B4,之前定居在新手B1,目前漂流中

歡迎大家認識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