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寫,沒有什麼意義XDD

 

    

「嵐」這個字呢

從字面上來看是「山腳下的風」

所以是栩栩微風嗎XD?


但是呢,聽一些家教迷說,

嵐之守護者是暴風雨呢~

所以「嵐」在日文也是暴風雨的意思囉?


我不太懂呢XD"

「山腳下的風」是很久很久以前看小太極知道的XD"

所以嵐是象形XDDDD(大概吧XD"


我喜歡山腳下的風這個解釋

因為他給我ㄧ種藍色的感覺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嵐這個字@@

大概是他長的像風卻念ㄌㄢˊ的關係吧XD(有什麼關係!?


你好你好我是阿嵐(?)XD"



話說這一篇似乎沒什麼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